【No★D5082】龙婆温瓦丹功LP Unn【Tarkut Maha-Ut Yant Mangkhon Pan,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只制作一种原料:旧铜料Ner Thong Pasoom;两个尾端有打记号;“祥龙千符咒”围绕整支符管;品相接近满分;古法灌模版;有助于全面保护、避险避降、去除霉运接纳好运、旺财旺运永不穷!

佛牌名稱:龙婆温瓦丹功LP UnnTarkut Maha-Ut Yant Mangkhon Pan,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只制作一种原料:旧铜料Ner Thong Pasoom;两个尾端有打记号;“祥龙千符咒”围绕整支符管;品相接近满分;古法灌模版;有助于全面保护、避险避降、去除霉运接纳好运、旺财旺运永不穷!

造牌師傅:龙婆温,瓦丹功(Wat TanGong
英文翻译为LP WoonLP OunLP UmLP Unn
师傅介绍:
龙婆温(英文翻译为LP WoonLP OunLP UmLP Unn等)瓦丹功(Wat TanGong),
是泰國十九大高僧之一,师傅在佛历2553 1031日圓寂, 享年94岁,僧侶生涯一共73年。
師父生於1916年,廿多歲開始出家為僧,一生奉獻與佛教,是龍波汤术的弟子,龍波汤术是修為極高的高僧,連皇帝也曾微服出巡找龍波汤术紋身, 當師父知道泰皇的身份後,並從此不再為人紋身。
龙婆温是森林派修苦行的高僧,為人民建廟、建醫院、建學校,是十分受人尊敬的大師。值得说的是,师傅龙婆温在世时,曾经说过凡是佩戴师傅的佛牌可以一生不贫穷。

佛牌年份:佛历2550
佛牌原料:老铜料Ner Thong Pasoom、手写符片、旧佛牌

此【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特点:
1上图师傅龙婆温符管命名为Tarkut Maha-Ut Yant Mangkhon Pan,翻译为【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
2。此【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是用“古法灌模”方式制作,但品相接近满分!赞!
3。此【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只制作一种原料,那就是旧铜料Ner Thong Pasoom,所以符管色泽非常特别!
此符管除了用旧铜料,还加了非常多的师傅手写符片和旧佛牌一起融化制作!所以符管有而外的功能!赞!
4。此【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两个尾端有打记号!长3寸(7.5cm);
5。此【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的经咒是在泰国小乘圣物内罕见的经咒,整支符管用“祥龙千符咒”围绕,有如“祥龙围绕符管飞翔”!非常赞!
6。此【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有助于全面保护、避险避降、去除霉运接纳好运、旺财旺运永不穷!

佩带功效:
此【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的经咒是在泰国小乘圣物内罕见的经咒,整支符管用“祥龙千符咒”围绕,有如“祥龙围绕符管飞翔”!非常赞!
此【龙婆温“祥龙千符咒”旧铜料符管】有助于全面保护、避险避降、去除霉运接纳好运、旺财旺运永不穷!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