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634】两粒“头帮”招财圣物组合:【永不穷LP Unn龙婆温“第一期头帮”密登瓜子自身牌】加【火雲奇僧LP Kaek龍普喀“第一期头帮”招财比打】凝聚两粒“头帮”招财圣物的能量来达到“最巅峰”招财效果!

佛牌名稱:两粒“头帮”招财圣物组合:【“永不穷”龙婆温LP Unn“第一期头帮”密登瓜子自身牌】加【“火雲奇僧”龍普喀“第一期头帮”招财比打】凝聚两粒“头帮”招财圣物的能量来达到“最巅峰”招财效果!

1。【“永不穷”龙婆温LP Unn“第一期头帮”佛历2544年密登瓜子自身牌】:
造牌師傅:龙婆温,瓦丹功 LP Unn, Wat TanGong
师傅介绍:
龙婆温(英文翻译为LP WoonLP OunLP UmLP Unn等)瓦丹功(Wat TanGong),
是泰國十九大高僧之一,师傅在佛历2553 1031日圓寂, 享年94岁,僧侶生涯一共73年。
師父生於1916年,廿多歲開始出家為僧,一生奉獻與佛教,是龍波汤术的弟子,龍波汤术是修為極高的高僧,連皇帝也曾微服出巡找龍波汤术紋身, 當師父知道泰皇的身份後,並從此不再為人紋身。
龙婆温是森林派修苦行的高僧,為人民建廟、建醫院、建學校,是十分受人尊敬的大師。值得说的是,师傅龙婆温在世时,曾经说过凡是佩戴师傅的佛牌可以一生不贫穷。

1。上图牌是【“永不穷”龙婆温LP Unn“第一期头帮”密登瓜子自身牌】;
2。佛牌是在佛历2544年制作,已有15年历史;
3。佛牌正面是龙婆温法相、背面有龙婆温“专用”的“永不穷”经咒;
4。佛牌正面左边有打了佛牌记号;
5。佛牌带有七彩色泽,品相完美!
6。师傅龙婆温在世时,曾经说过凡是佩戴师傅此佛牌可一生不贫穷!所以此牌非常值得收藏和佩戴!
佩带功效:
师傅龙婆温在世时,曾经说过凡是佩戴师傅此佛牌可一生不贫穷!所以此牌非常值得收藏和佩戴!

2。【“火雲奇僧”龍普喀“第一期头帮”佛历2554年招财比打】:
造牌師傅:Luang Phor Kaek, Wat Baanlakam, Pichit
师傅介绍:
火雲奇僧龍普喀,師傅(现年92岁)在泰北相当出名。因为有“含蠟燭”施法阻止雨勢而被命名“火雲奇僧”!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师傅在修行时掌握了“一狮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师傅在“火蟬門法”也有很大的成就!
师傅在佛历2503年接任住持后,因传当地居民被孤魂骚扰,师傅用神通找出屍骨超渡,化解此问题。
在佛历2515年,瓦拉康一百周年顺德法会也请了龍普喀一起参与开光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總理盈拉在大选前也來拜见过龍普喀,师傅說如果师傅抛手上花環能套住盈拉,盈拉一定能當選;結果盈拉成功被花環套中,事後盈拉真的當選,非常神奇。

1。上图是【“火雲奇僧”龍普喀“第一期头帮”招财比打】;
2。佛牌是在佛历2554年制作,是根据歪头添佛历2517年的“招财比打”模版;
3。佛牌正面是招财比打圣物、背面有龍普喀法相和招财经咒;
4。佛牌背面右边有打了佛牌记号;
5。佛牌是三宝铜料制作,品相完美!
6。因为师傅传承龙婆艮招財法門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所以师傅的此【“火雲奇僧”龍普喀“第一期头帮”招财比打】效果非常好!
佩带功效:
资料记载,此【“火雲奇僧”龍普喀“第一期头帮”招财比打】有“让钱涌进来、阻止钱流失”,意思是有“招财、聚财、守财”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