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570】大德長老LP Jaran【Roon Mahalap超级好财运,Phim Wong Derm漩涡模,龙婆遮兰“招8方正横财”自身牌】传统“焊烧佛牌圈”Rian Huang Cherm;萨达七宝铜料制作、限量999粒;佛历2555年制作;背面有“招财经咒”和帕雅固神鹰皇;有独立编号和记号;有助于招8方正横财、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

佛牌名稱:大德長老LP JaranRoon Mahalap超级好财运,Phim Wong Derm漩涡模,龙婆遮兰“招8方正横财”自身牌】传统“焊烧佛牌圈”Rian Huang Cherm;萨达七宝铜料制作、限量999粒;佛历2555年制作;背面有“招财经咒”和帕雅固神鹰皇;有独立编号和记号;有助于招8方正横财、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

造牌師傅: LP JaranWat AmpawanLP Jeran、龙婆遮兰、龍婆澤南)
师傅介绍(感恩佛友的资料分享):
大德長老LP Jaran龙婆遮兰在25/1/2016(泰国时间8.37am)圆寂,享年87岁。
LP JaranWat Ampawan龙婆遮兰(龍婆澤南),泰國非常出名的大德長老,师傅对禪修、佛學、教育有極大貢獻,舉辦了很多禪修活勳,佛法講座,到處弘法利生,堪稱現代的阿贊查。师傅制作的聖物數量不多,的確是難得的好聖物。大師發心清淨,制作聖物全為支持龐大的弘法利生經費,這種福德俱足的大長老,這年代巳越來越少了。師傅說話都很微弱,因25201014日發生車禍導致。

師傅生於佛歷2471815日,家中排行第五。小時候因無知聽信流言,而害死了三百隻雞,结果师傅連續三年因胃病所苦。师傅向死亡的雞隻禱告:请求他們原諒,若胃病能治愈,师傅將終生為他們祈福。因這個原因,龙婆遮兰發誓要普及教育大眾,使民眾有知識,並且懂得學佛與祈禱,所以龙婆遮兰以慈悲攝眾出名,不論對方是有錢人還是窮人,他都永遠地要教導眾生與為眾生服務。

師傅於佛歷2491年出家為僧並受戒於Wat Bhromburi,並開始跟隨不同名師學習禪定,打坐,神通等等法門。與此同時師傅開始研究及閱覽經文,經咒。
师傅龙婆遮兰跟随过的师傅包括:
佛历2493年在Wat Nong Bho 跟隨龍婆登(滅魔刀王LP Derm)學習禪定法門
佛历2494年在Wat Asokaram 跟隨龍婆利(LP Lee)學習禪定和打坐法門;
佛历2495年向Wat Na Tang Nok 龍婆鐘、LP Sanun Wat SaotongtorngWat Bahn Sahng Prajinburi學習煉制聖物及咒語,經文法門;
佛历2496年在Wat Pak Nam 跟隨龍婆術學習禪定法門;
佛历2497年在Wat Mahadhatu學習冥想;
佛历2511年授予稱號Phra Khru Palat Jaran,成為Wat Amphawan主持;
佛历2529年,師傅龙婆遮兰連同僧王Phra Somdej Song Kaiser及其他99位高僧一起加持法會;
佛历2531年授予“PhraKhru Bhavanavisuddhiguna”稱號;
佛历2535年授予“Phra Rajsuddhinanmongkol”稱號。

师傅龙婆遮兰傅督造或經他加持的聖物,出廟後價錢必定不停上漲。指導過师傅龙婆遮兰的尊師皆是鼎鼎有名的大師,在泰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所以师傅龙婆遮兰使用的法門也相當有名。

制作年份:佛历2555
制作原料:Ner Sattaloha七宝铜
七宝铜料(萨他罗哈)是以七种不同的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七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所以此“七宝铜”合金属包含了这些金属所有的能量!非常难得!

大德長老LP JaranRoon Mahalap超级好财运,Phim Wong Derm漩涡模,龙婆遮兰“招8方正横财”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LP Jaran龙婆遮兰【Roon Mahalap超级好财运,龙婆遮兰“招8方正横财”自身牌】;
2。指導過师傅龙婆遮兰的尊師皆是鼎鼎有名的大師,所以师傅龙婆遮兰使用的法門也相當有名;师傅龙婆遮兰傅督造或經他加持的聖物都有非常好的口碑,所以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
3。需知,师傅龙婆遮兰很少督造圣物,除非为了帮助寺庙或社会而发起的募款才会督造,所以师傅所制作的圣物都有非常高的功德累计。
上图是师傅龙婆遮兰为了协助遭水灾破坏的寺庙而发愿制作的一批圣物,所以制作牌的目的是非常赞的!
4。上图佛牌又称为Rian Huang Cherm,是传统“焊烧佛牌圈”佛牌!
5。佛牌正面是师傅龙婆遮兰法相,背面有“招财经咒”和帕雅固神鹰皇!“招财经咒”有助于招8方正横财;帕雅固神鹰皇有助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
6。此圣物是萨达七宝铜料制作,限量发行999粒!是此系列的Phim Wong Derm漩涡模(请看图3);
7。每一粒佛牌都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值得一提,佛牌有非常多的“暗线”,图4是其中两个!

佩带功效:
佛牌正面是师傅龙婆遮兰法相,背面有“招财经咒”和帕雅固神鹰皇!“招财经咒”有助于招8方正横财;帕雅固神鹰皇有助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