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530】泰国海军之父,坤隆春蓬Krom Luang Chumphon【Rian Sema Yai Roon Boon Yaa Baramee,坤隆春蓬“第一期头帮”Sema Yai自身牌】Ner Apaka钱币料longya色版、限量制作999粒;Kamakan Yai大套理事模版;有打Kamakan Maha setthi记号;有漂亮独立编号228(易易發);出海平安、提升个人威力Maha Amnat、招人缘与贵人运好圣物!

佛牌名稱:泰国海军之父,坤隆春蓬Krom Luang ChumphonRian Sema Yai Roon Boon Yaa Baramee,坤隆春蓬“第一期头帮”Sema Yai自身牌】Ner Apaka钱币料longya色版、限量制作999粒;Kamakan Yai大套理事模版;有打Kamakan Maha setthi记号;有漂亮独立编号228(易易發);出海平安、提升个人威力Maha Amnat、招人缘与贵人运好圣物!

造牌庙宇:Pratamnak Krom Luang Chumphon Khet Udomsak, Chumporn
师傅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坤隆春蓬,与9-12-1880出生,有“泰国海军之父”的称号。坤隆春蓬是泰国五皇的儿子,也是泰国第一位从“英国海军”毕业的高材生。毕业后,坤隆春蓬回到泰国重整泰国海军至先进国的规模。
除了海军事物,坤隆春蓬也掌握“草药治疗”法门,无计较本身是皇族的身份帮助人民医治各自其难杂症。
坤隆春蓬也是非常有名的“武士”,到处寻找高人学习“泰国小乘佛教法术”,坤隆春蓬是泰国神通龙普蜀LP Sook Wat Makamtao的高徒。历史记载,坤隆春蓬和一批海军出海,遇上风浪导致船上无水和粮食,但此海域都是鲨鱼。坤隆春蓬拿了一张白布,写了经咒,让兵士跳下有鲨鱼的海域取食水但没有鲨鱼敢靠近此兵士,非常神奇。
坤隆春蓬在19-5-1923因发高烧病逝,之后每年的519日列为“泰国海军日”。

佛牌原料:Ner Apaka钱币料longya色版
制作年份:佛历2558

坤隆春蓬【Rian Sema Yai Roon Bonya Baramee,坤隆春蓬“第一期头帮”Sema Yai自身牌】介绍:
1。上图是坤隆春蓬【Rian Sema Yai Roon Boon Yaa Baramee,坤隆春蓬“第一期头帮”Sema Yai自身牌】;
2。上图【坤隆春蓬“第一期头帮”Sema Yai自身牌】是此系列的Kamakan Yai大套理事模版理事模,限量制作999粒,有特别打Kamakan Maha setthi记号!
3。上图是Ner Apaka钱币料longya色版,非常漂亮;佛牌正面是“坤隆春蓬”法相,背面有““坤隆春蓬”专用经咒!
4。因为限量制作,所以每一粒都独立编号!上图有漂亮独立编号228(易易發)!
5。此【坤隆春蓬“第一期头帮”Sema Yai自身牌】有助于出海平安,类似“妈祖”佛牌功能!
泰国小乘圣物少有这类功能的圣物,非常值得收藏!此外,此牌也有助于提升个人威力Maha Amnat、招人缘与贵人运Metta Mahalap、招8方正横财Maha Setthi

佩带功效:
此【坤隆春蓬“第一期头帮”Sema Yai自身牌】有助于出海平安,类似“妈祖”佛牌功能!泰国小乘圣物少有这类功能的圣物,非常值得收藏!此外,此牌也有助于提升个人威力Maha Amnat、招人缘与贵人运Metta Mahalap、招8方正横财Maha Setthi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