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3581】圣僧PT Cherng婆谭晨【Roon Jar Lern赐你好财运,加圣料、圣发、袈裟,婆谭晨“早期法相”瓦片牌】师傅唯一“早期法相”圣物;限量制作250粒;背面附有师傅圣发、袈裟、圣料;有旺生意/工作、有助让生意/工作顺利、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明显的招财聚财好口碑

上图瓦片牌限量制作250粒
佛牌名称:圣僧PT Cherng婆谭晨【Roon Jar Lern赐你好财运,加圣料、圣发、袈裟,婆谭晨“早期法相”瓦片牌】师傅唯一“早期法相”圣物;限量制作250粒;背面附有师傅圣发、袈裟、圣料;有旺生意/工作、有助让生意/工作顺利、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明显的招财聚财好口碑

造牌師傅:圣僧婆谭晨PT Cheng, Wat Banbor, PakPhanang, Nakhon Si Thammarat
婆谭晨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师傅婆谭晨在佛历2558920日,泰国时间10.04am圆寂,享年88岁,受戒66年。
圣僧婆谭晨出色出生于佛历24706月(兔年),今年已88岁高龄,受戒66年,师傅在早年已从第18世僧王手中接到宝扇;
师傅不幸在40年前失明,但师傅的用心修炼受到当地村民的肯定,师傅的“禅定功力”和“人缘术”是泰南小乘佛界数一数二的代表。

圣僧婆谭晨【Roon Jar Lern赐你好财运,加圣料、圣发、袈裟,婆谭晨“早期法相”瓦片牌】特点:
1。上图是【婆谭晨“早期法相”瓦片牌】是唯一以“师傅早期法相照片”的圣物;
师傅在40年前因眼疾失明,所以大多数师傅的圣物都是以失明后的法相(闭眼睛法相)制作;上图瓦片牌是唯一清楚看到师傅早期的法相,非常难得!
2。上图婆谭晨【婆谭晨“早期法相”瓦片牌】命名为Roon Jar Lern,有“赐你好财运”的含义;此系列圣物非常受到信众的喜爱,因为是师傅相隔多年没制作佛牌后的圣物!非常感恩!
3。上图【婆谭晨“早期法相”瓦片牌】制作数量非常有限,限量制作区区250粒,每一粒佛牌背面有师傅圣发、袈裟、圣料;非常难得的圣料!非常值得收藏!
4。此【婆谭晨“早期法相”瓦片牌】有师傅亲自加持;
5。此【婆谭晨“早期法相”瓦片牌】有旺生意/工作、有助让生意/工作顺利、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明显的招财聚财好口碑!
根据庙方资料,很多当地信众佩戴后都有明显的“提升财运”和“人缘运”的功效!

佩带功效:
此【婆谭晨“早期法相”瓦片牌】有旺生意/工作、有助让生意/工作顺利、提升人缘运贵人运、明显的招财聚财好口碑!根据庙方资料,很多当地信众佩戴后都有明显的“提升财运”和“人缘运”的功效!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