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3540】龍波禪南LP Channan【Phra Khun Phean Din Phao,龍波禪南“旧庙砖~圣粉料”坤平将军】佛历2553年制作;特别“旧庙砖~圣粉料”制作;背面有师傅正庙“印章”;“旧坤平将军”模版;已包好精美雕花防水壳;有“快速提升人缘运、说服力、生意谈判运”;提升“异性缘运”非常灵验

佛牌名稱:龍波禪南LP ChannanPhra Khun Phean Din Phao,龍波禪南“旧庙砖~圣粉料”坤平将军】佛历2553年制作;特别“旧庙砖~圣粉料”制作;背面有师傅正庙“印章”;“旧坤平将军”模版;已包好精美雕花防水壳;有“快速提升人缘运、说服力、生意谈判运”;提升“异性缘运”非常灵验

造牌師傅: 龍波禪南, 瓦邦古滴通
师傅介绍:
佛寺瓦邦古滴通位於巴吞塔尼府 這間佛寺有位龍波禪南高僧,年紀非常輕 近幾年的時間於泰國聲名大噪,是一位非常年輕又頗具聲望的師父. 龍波禪南高僧是居住於泰國毛族人的後裔(此族原居住於緬甸一帶,後因隨著種種因素而散居各地)。龍波禪南從小就出家為僧了,而且非常認真向每個師父學習各種法術與經典。 此外他在禪定中,亦會感得龍普拓、阿詹多、龍波圭、龍波速在禪定中教導他各種法術符印,因此他所製作的佛牌效力非常顯著。

佛牌年份:佛历25531114日开光加持制作
佛牌原料:特别“旧庙砖~圣粉料”制作

龍波禪南LP ChannanPhra Khun Phean Din Phao,龍波禪南“旧庙砖~圣粉料”坤平将军】
1上图佛牌是龍波禪南罕见的圣物,用龍波禪南“旧庙砖~圣粉料”制作,色泽非常特别,非常值得收藏!
2。此【龍波禪南“旧庙砖~圣粉料”坤平将军】在佛历2553年制作,是依据“旧坤平将军”模版制作,造型非常复古!
3。此【龍波禪南“旧庙砖~圣粉料”坤平将军】背面有按压师傅龍波禪南正庙“印章”!
4。此【坤平将军】佛牌有“快速提升人缘运、说服力、生意谈判运”;提升“异性缘运”也非常灵验!
5。此佛牌已包好精美雕花防水壳,佛牌高5.2cm

佩带功效:
上图佛牌是龍波禪南罕见的圣物,用龍波禪南“旧庙砖~圣粉料”制作,有多项明显功能,包括快速提升人缘运(Metta Mahaniyom)、快速提升异性缘运(Metta Maha Senay);快速增加和提升说服力(Metta Maha Raluay)和助生意谈判运!
此外,还可以增加事業运、夫妻缘、和合缘、招财运、招生意运圣物、避险保平安等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