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536】打固至尊,LP Chamlong【Takrut Dam Khongkaphan Maha Amnaj,师傅早期圣物,LP Chamlong“黑色”避险挡险增加个人威力符管】佛历2548年制作、已有11年历史;有避险、挡险、刀枪不入、增加个人威力好口碑

 师傅LP Chamlong在庙“试刀”情景
佛牌名稱:打固至尊,LP ChamlongTakrut Dam Khongkaphan Maha Amnaj,师傅早期圣物,龙婆Chamlong“黑色”避险挡险增加个人威力符管】佛历2548年制作、已有11年历史;有避险、挡险、刀枪不入、增加个人威力好口碑

造牌師傅:Luang Phor Chamlong, Wat Chedi Daeng
师傅介绍:
龙婆Chamlong(龍波沉朗、龍波沈龍、LP浸朗、龙婆战龙)為近代阿育特雅有名制作打固符管高僧,其製造的打固聖物一路受到廣大善信所歡迎。师傅制作的打固符管分为两种,黑色符管和红色符管。
黑色避险打固命名为Takrut Dam Khongkaphan Maha Amnaj,红色人缘招财打固称为Takrut Daeng Metta Mahaniyom。至今师傅乃是数一数二制造打固大师。师傅所制造的打固圣物都有很好的口碑与灵验。师傅龙婆Chamlong在佛历255528日,晚上10点仙逝,享年87岁。

佛牌年份:佛历2548
佛牌原料:纯锡片,金箔,绑打固线

Takrut Dam Khongkaphan Maha Amnaj Khata(避险挡险增加个人威力符管心咒):
NAMO TA SA, BHA GA VA TOH, ARA HA TO, SAM MA SAM BUDDHA SA. (x 3)

PHUT THANG ARA THA NA NANG
THAM MANG ARA THA NA NANG
SANG KHANG ARA THA NA NANG. (x 1)

KARAK MATAK KIRI MITI
KURU MUTU KERE METE
ITI LITI ITI LITI ITI LITI
NAK MAK PAK TAK
NAMO PUK TAK YAK (x 3)

LP ChamlongTakrut Dam Khongkaphan Maha Amnaj,师傅早期圣物,龙婆Chamlong“黑色”避险挡险增加个人威力符管】特点:
1。上图是LP ChamlongTakrut Dam Khongkaphan Maha Amnaj,师傅早期圣物,龙婆Chamlong“黑色”避险挡险增加个人威力符管】;
2。此打固是师傅在佛历2548年制作,已有11年历史;
3。此打固符管是纯锡料制作,符管有绑上打固线,然后贴上真金箔;
4。此龙婆Chamlong“黑色”避险挡险增加个人威力符管有避险、挡险、刀枪不入、增加个人威力好口碑!根据佩戴者说:有佩戴者带着符管去纹身,纹身针无法插入身体;也是佩戴者着符管被人用刀捅无法插入的显灵神迹!
5。打固已包好符管;
6。值得一提,此打固保留得相当完整!

佩带功效:
上图是LP ChamlongTakrut Dam Khongkaphan Maha Amnaj,师傅早期圣物,龙婆Chamlong“黑色”避险挡险增加个人威力符管】;
此龙婆Chamlong“黑色”避险挡险增加个人威力符管有避险、挡险、刀枪不入、增加个人威力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