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3398】LP Top得意高徒,招财手LPKui龙婆魁【Look Om Chanmak,有多次显灵记录“槟榔渣”路翁】用师傅龙婆魁每天吃的槟榔楂制作;路翁用念经线包着;附有一张有打记号的师傅照片;佛历2548年制作、牌龄10年;师傅早期作品、品相一流;师傅最受欢迎的“金口圣物”;避险避降避猛兽和招财招贵人缘招生意都非常显灵

佛牌名稱:LP Top得意高徒,招财手LPKui龙婆魁【Look Om Chanmak,有多次显灵记录“槟榔渣”路翁】用师傅龙婆魁每天吃的槟榔楂制作;路翁用念经线包着;附有一张有打记号的师傅照片;佛历2548年制作、牌龄10年;师傅早期作品、品相一流;师傅最受欢迎的“金口圣物”;避险避降避猛兽和招财招贵人缘招生意都非常显灵

制牌师傅:龙婆魁LP Kui,Wat SubTakien, Petchaboon
师傅介绍:
招财手龙婆魁是泰国碧春汶府著名的高僧。年幼时,龙婆魁跟随LP Top学制作符管、路翁、写经咒长达6年。龙婆魁在22岁正式皈依佛门,苦行至辽国和柬埔寨多年,掌握佛理、禅定、多种法术。
师傅龙婆魁制作的圣物受信徒们的爱戴,在招财术和护身法术非常了得。由于师傅督造的佛牌圣物感应度非常好与和显灵,因此师傅督造的圣物很快的就让信徒们一扫而空。
去拜访过师傅的信徒一般上都不忘恭请师傅的槟榔渣路翁,因为这圣物用师傅每天吃的槟榔楂制作,佩戴这类圣物就如借用师傅的“金口”去与人谈判,因此过程也会比较顺利!赞!此外,师傅制作的路翁也能保平安,避险,避降,避猛兽,招财,招贵人,招生意等功效。

制作年份:佛历2548年(师傅师傅84岁制作)
佛牌原料:用师傅龙婆魁每天吃的槟榔楂制作

招财手龙婆魁【Look Om Chanmak,有多次显灵记录“槟榔渣”路翁】介绍:
1。上图龙婆魁【Look Om Chanmak,有多次显灵记录“槟榔渣”路翁】,是师傅龙婆魁罕见又难找的好圣物!
2。根据庙方资料,此龙婆魁【Look Om Chanmak“槟榔渣”路翁】有多次显灵记录,
是一粒值得收藏的好圣物!
3。此龙婆魁【Look Om Chanmak“槟榔渣”路翁】是用师傅龙婆魁每天吃的槟榔楂制作,是师傅纯手工制作的圣物!
4。此龙婆魁【Look Om Chanmak“槟榔渣”路翁】制作好后,用师傅的念经线包着;品相非常赞!
5。此龙婆魁【Look Om Chanmak“槟榔渣”路翁】是师傅早期的作品(10年前作品),在佛历2548年通经开光加持!
6。此龙婆魁【Look Om Chanmak“槟榔渣”路翁】是信徒必恭请的圣物,因为这圣物用师傅每天吃的槟榔楂制作,佩戴这类圣物就如借用师傅的“金口”去与人谈判,因此过程也会比较顺利!赞!此外,师傅制作的路翁也能保平安,避险,避降,避猛兽,招财,招贵人,招生意等功效。

佩带功效:
此龙婆魁【Look Om Chanmak“槟榔渣”路翁】是信徒必恭请的圣物,因为这圣物用师傅每天吃的槟榔楂制作,佩戴这类圣物就如借用师傅的“金口”去与人谈判,因此过程也会比较顺利!赞!此外,师傅制作的路翁也能保平安,避险,避降,避猛兽,招财,招贵人,招生意等功效。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