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3457】符管至尊,LP Win【Rian Sema LP Thuad Roon Suthai,纳瓦九宝铜“没切边特别版”,师傅LP Win“仑素泰(最后一期)”龙普托佛牌】佛历2549年制作;纳瓦九宝铜料制作、加入非常多的珍贵旧料一起融化制作包括瓦苍海佛历2505年龙普托佛牌;限量制作499粒;师傅最后一批制作的圣物;一流品相!

佛牌名稱:符管至尊,LP WinRian Sema LP Thuad Roon Suthai,纳瓦九宝铜没切边特别版,师傅LP Win“仑素泰(最后一期)”龙普托佛牌】佛历2549年制作;纳瓦九宝铜料制作、加入非常多的珍贵旧料一起融化制作包括瓦苍海佛历2505年龙普托佛牌;限量制作499粒;师傅最后一批制作的圣物;一流品相!

造牌師傅:龙波WinWat Photichareantham
师傅介绍:
馬來西亞高僧龙波Win,在檳城州的Sugai Puyu區,Wat Photichareantham大師以制作符管而出名。早期制作符管都是大師一手包辦的。龙婆Win31/10/2006 5am圆寂,享年96岁。

佛牌年份:佛历2549
佛牌原料:
此龙婆Win【“仑素泰(最后一期)”龙普托佛牌】加了以下珍贵圣料一起融化制作:
- 瓦苍海龙普托金身、
- 药师佛金身、
- 瓦苍海佛历2505年龙普托佛牌、
- 多种驰名的龙普托佛牌、旧佛牌、
- 师傅亲手写的打固/符管、
- 子弹壳、
- 其他珍贵的佛牌原料等(请看图3,感恩师傅寺庙工作人员分享的珍贵照片,感恩合十);

除了以上珍贵圣料,此牌还加了是以下九种金属(九宝铜,纳瓦)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以上为一般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龙婆Win【“仑素泰(最后一期)”龙普托佛牌】介绍:
1。上图是龙婆Win“仑素泰(最后一期)”龙普托佛牌;
2。此佛牌正面是典型的“大头仔”圣僧龙普托法相,佛牌背面有圣僧LPWin法相;佛牌背面有打上“纳”佛牌记号、师傅专用的四格符咒、注明师傅名、师傅当年年龄(96岁)、庙名;
3。此佛牌是用九宝铜料制作,此外还加了非常多的珍贵佛牌料,包括瓦苍海龙普托金身、药师佛金身、瓦苍海佛历2505年龙普托佛牌、多种驰名的龙普托佛牌、旧佛牌、师傅亲手写的打固/符管、子弹壳、其他珍贵的佛牌原料等;
4。根据庙方资料,上图“没切边特别版”九宝铜料龙普托限量制作499粒而已,每一粒佛牌都有独立编号;
5。此款九宝铜料龙普托采用“胡丹款式”,那就是无佛牌圈洞款式;
6。此佛牌完全没佩戴过,佛牌保留得相当完整!
7。值得一提的是上图龙普托佛牌保留度相当高,佛牌颜色和正反面的龙普托和龙婆Win法相都美美,非常难得!

佩带功效:
上图是LP Win“仑素泰(最后一期)”龙普托佛牌;此佛牌是用九宝铜料制作,此外还加了非常多的珍贵圣料料,非常难得!
此龙普托有助于事业兴旺、招好运、超强的第六感感应作用、可避險保平安、擋降避险功能佳!!!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