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3509】火雲奇僧龍普喀LP Kaek【Rooplor Loy Ong Roon Reak,底部手刻经咒,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小金身立尊】限量制作999粒;底部两傍写满师傅专用经咒;底部有加圣料、师傅圣发、师傅手写符管;打系列名称“Pichit Man” 记号和“一狮一虎”记号;独立编号316;师傅传承龙婆艮招財法門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有明显招财、聚财、守财好口碑

佛牌名稱:火雲奇僧龍普喀LP KaekRooplor Loy Ong Roon Reak,底部手刻经咒,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小金身立尊】限量制作999粒;底部两傍写满师傅专用经咒;底部有加圣料、师傅圣发、师傅手写符管;打系列名称“Pichit Man 记号和“一狮一虎”记号;独立编号316;师傅传承龙婆艮招財法門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有明显招财、聚财、守财好口碑

造牌師傅:Luang Phor Kaek, Wat Baanlakam, Pichit
师傅介绍:
火雲奇僧龍普喀,師傅(现年92岁)在泰北相当出名。因为有“含蠟燭”施法阻止雨勢而被命名“火雲奇僧”!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师傅在修行时掌握了“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师傅在“火蟬門法”也有很大的成就!
师傅在佛历2503年接任住持后,因传当地居民被孤魂骚扰,师傅用神通找出屍骨超渡,化解此问题。
在佛历2515年,瓦拉康一百周年顺德法会也请了龍普喀一起参与开光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總理盈拉在大选前也來拜见过龍普喀,师傅說如果师傅抛手上花環能套住盈拉,盈拉一定能當選;結果盈拉成功被花環套中,事後盈拉真的當選,非常神奇。

佛牌年份:佛历2553年(师傅87岁制作)
佛牌原料:Ner Thong Pasom Chenuan旧参铜料、圣料、师傅圣发、师傅手写符管

火雲奇僧【Rooplor Loy Ong Roon Reak,底部手刻经咒,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小金身立尊】特点:
1。此【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小金身立尊】是师傅87岁制作的圣物,是师傅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自身小金身立尊,非常值得收藏!
2。此【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小金身立尊命名为Roon Pichitman Thua Tid,有“处处遇财神”之意,明显是一粒“招财”圣物!
3。此【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小金身立尊】有几个非要收藏的重点:
3.1 此“龙普喀自身立尊”是师傅第一期头帮圣物!
3.2 此“龙普喀自身立尊底部两傍写满师傅专用经咒,有而外的“招财功效”,非常赞!
3.3 此“龙普喀自身立尊”底部有加圣料、师傅圣发、师傅手写符管,非常难得!
3.4 此“龙普喀自身立尊”是Ner Thong Pasom Chenuan旧参铜料制作,限量999粒!
4。此【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小金身立尊】底部有打此圣物系列名称“Pichit Man处处遇财神”记号和“一狮一虎”记号!
“一狮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是师傅龙普喀在修行时掌握的法门,非常难得!
5。上图“龙普喀自身立尊”限量999粒,每一粒都有独立编号,上图小金身编号316 
6。因师傅传承龙婆艮招財法門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所以上图【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小金身立尊】的招财效果非常好!
7。此【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小金身立尊】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8。值得一提,上图立尊是“灌模版圣物”收藏家梦寐以求的品相,因为佛牌前后还有模器的模粉(白色粉状,称为key bao)!

佩带功效:
此“龙普喀自身立尊底部两傍写满师傅专用经咒,有而外的“招财功效”,非常赞!资料记载,此【龙普喀“第一期头帮”灌模版小金身立尊】有“让钱涌进来、阻止钱流失”,意思是有“招财、聚财、守财”功能!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