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511】圣僧Than Thit【婆谭迪“手写经咒”打固】师傅82岁制作;打固是手写经咒版;附有一张打固加持经咒(Khata);有助于招财、人缘、避险避降、助生意/买卖興旺、提运功能强!可以绑腰或者进管如一般打固佩戴!

圣物名稱:圣僧Than Thit婆谭迪“手写经咒”打固】师傅82岁制作;打固是手写经咒版;附有一张打固加持经咒(Khata);有助于招财、人缘、避险避降、助生意/买卖興旺、提运功能强!可以绑腰或者进管如一般打固佩戴!

造牌師傅:Phor Than ThitPT Tit, Wat Matchimmaram
师傅介绍:
Phor Than Tit,当今马来西亚非常受关注的高僧之一。师傅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口碑包括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功能。师傅制造的佛牌圣物包括哈努曼、必打、法杖、手帕布符、打固等。续马来西亚出名高僧如龙婆WinTok Raja、昭坤豹、黑舌婆谈后,Phor Tham Tit是当今马来西亚小乘佛教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56年(师傅82岁制作)
佛牌原料:铜片、念经绳

圣物特点:
1。上图是是师傅婆谭迪“手写经咒”打固】;是师傅82岁制作;
2打固是手写经咒版;附有一张打固加持经咒(Khata);
3。此打固可两用,可以绑腰或者进管如一般打固佩戴!
4。师傅婆谭迪少有此款打固,所以非常值得收藏佩戴!
5。此打固有助于有招财、人缘、避险避降、助生意/买卖興旺、提运功能强!

佩带功效:
上图是是师傅婆谭迪“手写经咒”打固】;有助于有招财、人缘、避险避降、助生意/买卖興旺、提运功能强!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