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3332】人缘至尊LP Tim龙菩添【Roon Mahametta Mahalap Mahasetti超级好人缘、超级好财运,Plad Tapian Thong Ngern龙菩添“一对金银”打編招財魚】佛历2548年制作;牌龄10年;有师傅“招财鱼经咒”;功能显灵、好口碑圣物;超级人缘运、贵人运和超级财运好口碑!

圣物名称:人缘至尊LP Tim龙菩添【Roon Mahametta Mahalap Mahasetti超级好人缘、超级好财运,Plad Tapian Thong Ngern龙菩添“一对金银”打編招財魚】佛历2548年制作;牌龄10年;有师傅“招财鱼经咒”;功能显灵、好口碑圣物;超级人缘运、贵人运和超级财运好口碑!【最后一对!】

造牌師傅:Luang Phor Tim, Wat PhraKao
师傅介绍:
龙菩添為近代阿育特雅有名師傅,其製造的聖物一路受到廣大善信所歡迎,而師傅所修習的法術都是依照泰國最古老的阿育特亞府內其他師傅所流傳下來的法門,故令其聖物更顯靈驗,而他有名製造人緣(咩打媽下神尼),轉運及避險的聖物,每天都有來自不同地方之人前來拜見。除此外他亦擅長各類不同法事,幫助人解決生活上的問題。
龙浦添在佛历2552年(公元200932211AM圆寂,享年96岁。

佛牌年份:佛历2548年(牌龄10年)
圣物原料:旧铜料制作

龙菩添【Roon Mahametta Mahalap Mahasetti超级人缘、超级财运,Plad Tapian Thong Ngern龙菩添“一对金银”打編招財魚】介绍:
1。上图是龙菩添【Roon Mahametta Mahalap Mahasetti超级人缘、超级财运,Plad Tapian Thong Ngern龙菩添“一对金银”打編招財魚】;
2。此【龙菩添“一对金银”打編招財魚】是用旧铜料制作,所以非常难得!
3。此【龙菩添“一对金银”打編招財魚】命名为Roon Mahametta Mahalap Mahasetti,有“超级好人缘、超级好财运”之意,所以是两用圣物!用过的信徒都赞好!
4。此【龙菩添“一对金银”打編招財魚】左右都印上师傅龙菩添专用“招財经咒”,非常有收藏价值!
5。图3是师傅专辑内介绍此批“招財魚”资料!
6。此【龙菩添“一对金银”打編招財魚】品相保留得相当完整!
7。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龙菩添“一对金银”打編招財魚】命名为Roon Mahametta Mahalap Mahasetti,有“超级好人缘、超级好财运”之意,所以是两用圣物!用过的信徒都赞好!
主要功能包括:
a)快速提升人缘运(Maha Metta)、
b)增加招财运功能,非常显灵(Mahalap MahaSetti)、
c)快速增加和提升说服力(Metta Maha Raluay)和助生意谈判运!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