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5001】神鹰皇大师,龙婆瓦拉LP Wala【Phayant Payakut Heng Mee Jant,有师傅亲自加写经咒,龙婆瓦拉“万事興旺”布符】师傅非常“驰名”的布符;有师傅专用帕雅固神鹰皇、有师傅专用“万事興旺”经咒;有两个师傅正庙印章;有师傅加写经咒和加写法号;此布符有助“万事興旺”、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

佛牌名称:神鹰皇大师,龙婆瓦拉LP WalaPhayant Payakut Heng Mee Jant,有师傅亲自加写经咒,龙婆瓦拉“万事興旺”布符】师傅非常“驰名”的布符;有师傅专用帕雅固神鹰皇、有师傅专用“万事興旺”经咒;有两个师傅正庙印章;有师傅加写经咒和加写法号;此布符有助“万事興旺”、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

造牌師傅:LP Wala @ Achan Wala, Wat Pho Thong
师傅介绍:
Wat Pho Thong是泰国铸造神鹰皇佛牌的寺庙,也是泰国唯一得到皇家御准铸造神鹰皇的寺庙,龙婆瓦拉被尊称为“神鹰皇大师”。
师傅龙婆瓦拉在Wat Phothong剃度出家,Phra Lanakhawee为戒师,法号Phra Wala Puyawalo。师傅龙婆瓦拉受皇室的看重,凡皇室有举办任何典礼都会邀请师傅前来祈福,之后还并被封为御僧,更赐以高级帕古僧爵。日后师傅获得特权铸造“神鹰皇”佛牌和金身。师傅拥有高深禅定功力,修练神鹰皇法门,资料记载,此法门是源自“龙婆噢帕洗”。

神鹰皇龙婆瓦拉LP WalaPhayant Payakut Heng Mee Jant,有师傅亲自加写经咒,龙婆瓦拉“万事興旺”布符】特点:
1。上图是神鹰皇龙婆瓦拉LP Wala制作的【Phayant Payakut Heng Mee Jant,龙婆瓦拉“万事興旺”布符】;
2。此布符是师傅龙婆瓦拉非常“驰名”的布符,非常难得!
3。此【龙婆瓦拉“万事興旺”布符】包含师傅所有元素,有师傅专用帕雅固神鹰皇和师傅专用“万事興旺”经咒,赞!
4。此布符左右各有盖上一个在、师傅正庙印章!
5。此【龙婆瓦拉“万事興旺”布符】还有一个重要的重点,就是此布符有师傅加写经咒和加写法号,非常特别!
6。此布符有助“万事興旺”、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


佩带功效:
此【龙婆瓦拉“万事興旺”布符】还有一个重要的重点,就是此布符有师傅加写经咒和加写法号,非常特别!此布符有助“万事興旺”、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