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310】泰南巴打隆府LP Eang(LP Eaum)【Rian Roon Reak,特别版:贴袈裟圣发版,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旺财气、旺生意、旺工作)】理事模版、限量制作282粒、Ner Takua纯锡料制作;Phim Lang Liap背面平面模版;品相赞;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有旺财气、旺生意、旺工作的好口碑

制作原料:纯锡料制作、师傅手写经咒符片、袈裟与圣发
佛牌名稱:泰南巴打隆府LP EangLP Eaum)【Rian Roon Reak,特别版:贴袈裟圣发版,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旺财气、旺生意、旺工作)】理事模版、限量制作282粒、Ner Takua纯锡料制作;Phim Lang Liap背面平面模版;品相赞;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有旺财气、旺生意、旺工作的好口碑

造牌師傅:龙婆Eang, SamnakSong TalingChan, Pattalunga.k.a LP Euam
師傅介绍:
LP Earm法号Prakru Udom Panya Koon,寺庙Samnak Song Taling Chan, Pattalung;师傅曾经在TalingChan森林里一个称为Kumb Sabb的地方进行Tudong (苦行)7年;据说师傅在和此地圣灵WinYanChaoTeeRang协议后而住了下来。三年前,当地村民邀请师傅出关,并住在由村民盖的古迪里。去年师傅制作了第一期的自身牌、必打和人缘至尊坤平佛牌,瞬间爆红。

制作原料:
Ner Takua纯锡料制作(纯锡片所製成的打固(符管)圣物是非常好的,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咒能量念进去圣物);
师傅手写经咒符片,
师傅袈裟与圣发。

制作年份:佛历2556年(师傅第一期头帮圣物)

龙婆EaumRian Roon Reak,特别版:贴袈裟圣发版,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旺财气、旺生意、旺工作)】介绍:
1。上图是圣僧龙婆EaumRian Roon Reak,特别版:贴袈裟圣发版,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旺财气、旺生意、旺工作)】;
2。此龙婆Eaum【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是用Ner Takua纯锡料制作,色泽非常漂亮,非常特别!非常难得!
3。此龙婆Eaum【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是师傅第一次制作的第一期圣物,和师傅的第一期比打和第一期坤平一起开光加持!
4。此龙婆Eaum【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是此系列的理事模版Phim Kamakan,制作数量非常少,才制作区区的282粒!此外,上图佛牌是理事模版内的“特别版”,背面有贴师傅袈裟和圣发!赞!
5。每一粒自身牌背面都有打上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
6。此龙婆Eaum【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非常受欢迎,因为此牌有助于旺财气、旺生意、旺工作的好口碑!
7。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上图是圣僧龙婆Eaum【特别版:贴袈裟圣发版,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因为此牌有助于旺财气、旺生意、旺工作的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