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561】圣僧龙普柑布LP Kambu【Roon Ayu Yuen,龙婆甘布“好运腾飞”自身牌】佛历2555年制作;“龙牙蓝色”限量版;打“興”字记号;背面结合师傅3种经咒包括起运经咒、招财经咒、避险保命经咒;3个记号版;佛牌品相一流

佛牌名稱:圣僧龙普柑布LP KambuRoon Ayu Yuen龙婆甘布好运腾飞自身牌】佛历2555年制作;“龙牙蓝色限量版;打“興”字记号;背面结合师傅3种经咒包括起运经咒、招财经咒、避险保命经咒;3个记号版;佛牌品相一流

造牌寺庙:LP Kambu, Wat Kuht Chom Pooh, Ubon Ratchatani
师傅介绍:
圣僧龙普柑布来自泰国东北部的UbonRatchatani Wat Kuht Chom Pooh。今年93岁,是泰国十大高僧之一。高僧精通Selukor(去霉运)和Chan Nam Man起运大法。
最近军机坠落事件,17人受难,只有一人活着,他带了师傅圣僧龙普柑布的佛牌!除了这事件,还有很多师傅佛牌显灵事件。
圣僧龙普柑布在11/02/2014(佛历2557211日)泰国时间230PM1430)圆寂。

佛牌原料:旧佛牌和旧佛像铜融化制造,龙牙蓝色
制作年份:佛历2555年(师傅90岁制作)

【龙婆甘布好运腾飞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龙普柑布佛牌系列中【精致版】佛牌,佛牌前后模都非常细幼和清晰,非常值得推荐收藏的一粒好牌!
2。此圣僧龙普柑布【龙婆甘布好运腾飞自身牌】是师傅的“罕见”的三种经咒合一的
圣物,包括起运经咒(chokdee)、招财经咒(ram ruay)、避险保命经咒(plotplai
3。佛牌正面是圣僧龙普柑布法相,师傅袈裟部分有打一个佛牌记号;佛牌背面就是背面结合师傅3种经咒包括起运经咒、招财经咒、避险保命经咒;
4上方有打了两个记号,一个是师傅法号,另外一个是“興”子记号!下方有佛牌独立编号!
5。上图佛牌又称为Rian Huang Cherm,是传统“焊烧佛牌圈”佛牌!
6。此佛牌是此系列的限量版,是此系列的“longya龙牙色”版!非常精致!
7。值得一提,师傅加了收集已久的旧佛牌和庙里的佛像一起融化制造,所以佛牌颜色非常特别!
8。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圣僧龙普柑布【好运腾飞自身牌】是师傅的“罕见”的三种经咒合一的
圣物,包括起运经咒(chokdee)、招财经咒(ram ruay)、避险保命经咒(plotplai
此外,因为师傅精通Selukor(去霉运)和Chan Nam Man起运大法,所以师傅制造的佛牌都可让佩戴者扭转乾坤和起运,达到工作和事业兴旺,财源广进效果!佩戴圣僧龙普柑布圣物者都赞不绝口,师傅的圣物灵验度非常高。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