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PY3852】永存魂帕庸大师,LP Poon【纯手工制作圣物,加手写打固,稻草加念经法线制作,有着“永存”不可思議力量魂帕庸】佛历2553年制作,中模版~6寸高,师傅亲自写满经咒,限量制作799个

圣物名称:永存魂帕庸大师,LP Poon【纯手工制作圣物,加了一支手写打固,稻草加念经法线制作,有着“永存”不可思議力量魂帕庸】佛历2553年制作,中模~6寸高,师傅亲自写满经咒,限量制作799个!

造牌師傅:LP Poon, Wat PhraPangSang
师傅介绍:
龙波Poon,专制替身魂帕庸的高僧,是近期泰國響當當的聖物。这批替身魂帕庸擁有了不可思議的力量。

LP Poon魂帕庸“显灵”记录:
有位信眾恭請了这尊魂帕庸,原本打算放在車上保路上平安。某天,他把車子停放在屋外时,半夜传来有人在哭叫和敲打玻璃的聲音,一看,原来有位陌生人在他車子内大哭大叫。警察來后,那位毛贼吞吞吐吐說原本想偷車子内的音響,可是得手後準備要离开時發現門打不開,仿佛掉入了另一個空間。原来这是那替身魂帕庸不可思議的力量。

佛牌原料:稻草、念经法线、手写打固
制作年份:佛历2553

上图替身魂帕庸非常值得拥有,因为
1。上图是龙波Poon手制替身魂帕庸,是纯手工传统方法制成;用念经法线捆绑稻草再上漆,制成后再亲手写上经文!强!
2。此【“永存”不可思議力量魂帕庸】还加了一支手写打固(符管)在头部;请看图3
3。上图【“永存”不可思議力量魂帕庸】属于师傅的中型(中模)魂帕庸,高度6寸,限量制作799个!
4。师傅LP Poon说:他制作的魂帕庸是“永存”的,“永存”的意思是此魂帕庸不会退化、不会失灵、不会老死!强!
5。此魂帕庸从材料到完工都是师傅本人一手包办,非常难得。
6。显灵事件无数次。
7。附有一张有盖上正庙印章的圣物资料!

佩带/供奉功效:
防贼或小偷效果佳!其他功效有:替身,逢凶化吉、避开小人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