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3050】大城府名师,LP Perm龙婆喷【Somdej Prokpho Nur Phong Yasut Tarkut Ngern Roon Reak,龙婆喷“第一期头帮、纯银打固”菩提树顺德佛牌】加入龙婆喷口中吃过的槟榔和神圣经粉Phong Yasut,佛历2543年大制作、15年历史;大法会开光;限量制作999粒;有“赐财”和“增加运势”好口碑

佛牌名稱:大城府名师,LP Perm龙婆喷【Somdej Prokpho Nur Phong Yasut Tarkut Ngern Roon Reak,龙婆喷“第一期头帮、纯银打固”菩提树顺德佛牌】加入龙婆喷口中吃过的槟榔和神圣经粉Phong Yasut,佛历2543年大制作、15年历史;大法会开光;限量制作999粒;有“赐财”和“增加运势”好口碑

制作师傅:龙婆喷 LP Perm, Wat Pom Kaew, Ayuttaya大城府
师傅介绍:
龙婆喷~高僧的名字「喷」,在泰文中是代表增加的意思,因此很多信徒及百姓皆认为只要配戴高僧龙婆喷制作的佛牌圣物,皆能增加运势、增加财富等等,而可丰衣足食, 这也使得高僧的佛牌广受信徒的欢迎。
师傅龙婆喷出生于佛历2469年(西元1926年)3月,今年已经89岁高龄。是家中的第三个小孩。龙婆喷小时候是在瓦呛垒佛寺与兄长一起念书,在国小四年级毕业之后,即出家当小沙弥, 并开始学习各种经文咒印。在持续学习两年之后,某一天,高僧知道父亲生病了, 高僧于是还俗,开始工作赚钱养家。当高僧到了当兵的年纪时,便被征召入伍去服了两年的兵役。在退伍之后,高僧的母亲往生,那时的龙婆喷随即下定决心, 在佛历2493年再次出家。龙婆喷那时是由大城府的瓦蹦轿佛寺的住持高僧龙婆促,在瓦西古佛寺帮龙婆喷剃度出家。高僧待在瓦西古佛寺驻寺两年后, 便转往瓦蹦轿佛寺向当时的住持高僧继续学习各种经文咒印,以及修习各种的法术, 当时瓦蹦轿佛寺住持非常疼爱高僧,并对他非常信任。后来瓦蹦轿佛寺住持于佛历2511年圆寂,龙婆喷高僧便承接了住持的位置直到现今。
龙婆喷高僧在大城府这个地区是一位非常知名,且可说是名声远播的高僧,因此很多佛寺要督造佛牌圣物时皆会邀请龙婆喷高僧参与加持法会。此外非常多的信徒都认为高僧所加持的佛牌是非常有效力的,因此争相请高僧所加持的佛牌。高僧目前为止制作很多款佛牌,几乎大师每一款佛牌都可说是赫赫有名。龙婆喷高僧的佛牌都是受佛牌前辈及佛牌商所推崇,因为泰国有许多佩带龙婆喷高僧佛牌,离奇避灾挡险的神奇事迹登上报章。据很多人说,佩带大师亲制佛牌,或是拜见高僧,向高僧顶礼请求祈福之后, 真的能增加运势。值得一提的是,曾有一佩戴龙婆喷的护身灵物者,被人用9米厘枪暗算,不过子弹只把衣服射穿了,他的身体却丝毫无损;在财运方面的神迹也时有所闻。所以龙婆喷所制造的早期护身灵物,很快速的就被抢购一空,最后奉请价水涨船高。除了神迹显赫之外,龙婆喷制造的数量也不多,所以想要得到它的灵物是可遇不可求的。

佛牌原料:加入龙婆喷口中吃过的槟榔和神圣经粉Phong Yasut
制作年份:佛历2543年(已有15年历史)

上图【Somdej Prokpho Nur Phong Yasut Tarkut Ngern Roon Reak,龙婆喷“第一期头帮、纯银打固”菩提树顺德佛牌】特点:
1。上图顺德佛牌是圣僧龙婆喷的“第一期头帮”圣物,称为Somdej Prokpho Nur Phong Yasut Tarkut Ngern Roon Reak,意思是用神圣经粉Phong Yasut制作的第一期“菩提树顺德”,含义纯银打固!
2。此【龙婆喷“第一期头帮”菩提树顺德佛牌】在佛历2543年制作,已有15年历史!
3。此【龙婆喷“第一期头帮”菩提树顺德佛牌】是其中一面非常受信众喜爱的圣物,除了是师傅的第一期圣物以外,此菩提树顺德有加入龙婆喷口中吃过的槟榔和神圣经粉Phong Yasut而闻名!
4。此【龙婆喷“第一期头帮”菩提树顺德佛牌】背面附有龙婆喷满满的专用经咒,底部还加了一支师傅手写经文纯银打固,非常难得!
纯银打固版只制作区区的999粒,所以非常值得拥有!
5。此【龙婆喷“第一期头帮”菩提树顺德佛牌】显灵记录无数,有“赐财”和“增加运势”好口碑!
6。图4是佛历2543年泰国报纸刊登介绍此【龙婆喷“第一期头帮”菩提树顺德佛牌】!

佩带功效:
此【龙婆喷“第一期头帮”菩提树顺德佛牌】是其中一面非常受信众喜爱的圣物,除了是师傅的第一期圣物以外,此菩提树顺德有加入龙婆喷口中吃过的槟榔和神圣经粉Phong Yasut而闻名!
此【龙婆喷“第一期头帮”菩提树顺德佛牌】显灵记录无数,有“赐财”和“增加运势”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