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178】火雲奇僧LP Kaek龍普喀【Roon Apee nihan Ram Ruay Thortee神奇致富,纳瓦九宝铜料,师傅龙普喀“九鲁士护法”自身牌】限量制作999粒;龍普喀“第一次”制作的“九鲁士护法”佛牌,加入“非常多师傅手写打固片”制作;附有“神奇力量”赐财“致富”好口碑!让生意起死回生记录、有明显的招财聚财好效果

佛牌名稱:火雲奇僧LP Kaek龍普喀【Roon Apee nihan Ram Ruay Thortee神奇致富,纳瓦九宝铜料,师傅龙普喀“九鲁士护法”自身牌】限量制作999粒;龍普喀“第一次”制作的“九鲁士护法”佛牌,加入“非常多师傅手写打固片”制作;附有“神奇力量”赐财“致富”好口碑!让生意起死回生记录、有明显的招财聚财好效果

造牌師傅:Luang Phor Kaek, Wat Baanlakam, Pichit
师傅介绍:
火雲奇僧龍普喀,師傅(现年92岁)在泰北相当出名。因为有“含蠟燭”施法阻止雨勢而被命名“火雲奇僧”!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师傅在修行时掌握了“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师傅在“火蟬門法”也有很大的成就!
师傅在佛历2503年接任住持后,因传当地居民被孤魂骚扰,师傅用神通找出屍骨超渡,化解此问题。
在佛历2515年,瓦拉康一百周年顺德法会也请了龍普喀一起参与开光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總理盈拉在大选前也來拜见过龍普喀,师傅說如果师傅抛手上花環能套住盈拉,盈拉一定能當選;結果盈拉成功被花環套中,事後盈拉真的當選,非常神奇。

佛牌年份:佛历2554年(师傅89岁制作)
佛牌原料:纳瓦九宝铜料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以上为一般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火雲奇僧【师傅龍普喀“九鲁士护法”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招财自身牌】特点:
1。此【师傅龍普喀“九鲁士护法”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招财自身牌】是师傅89岁制作的圣物,有好多赐财“致富”显灵记载,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2。此【师傅龍普喀“九鲁士护法”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招财自身牌】运用是纳瓦九宝铜料制作,限量999粒!此外,还加入“非常多师傅手写打固片”一起融化制作,非常难得!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九种不同的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所以此“九宝铜”合金属包含了这些金属所有的能量!非常难得!
3。资料记载,此龍普喀【师傅龍普喀“九鲁士护法”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招财自身牌】让生意起死回生记录、有明显的招财聚财好效果!所以灵验度非常高和非常受欢迎!
4。上图佛牌正面是龍普喀“九鲁士护法”法相,佛牌背面有“鲁士法相”和师傅在修行时掌握的“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符咒,
5。佛牌背面有2个佛牌记号!其中一个佛牌记号打“泰文一号”,代表第一次制作“九鲁士护法”佛牌!
6。值得一提,此【师傅龍普喀“九鲁士护法”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招财自身牌】品相非常清晰,正背面的经咒满满!
7。因为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所以师傅的此【师傅龍普喀“九鲁士护法”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招财自身牌】效果非常好!
8。此【师傅龍普喀“九鲁士护法”一醒一虎競爭得勝和獲利招财自身牌】是大法会开光加持,并诵经多时才告圆满让善信奉请。

佩带功效:
因为师傅传承龙婆艮法門(包括龍波艮招財法)和精通“競爭得勝和獲利”密法,加上此牌有有“神奇力量”赐财“致富”好口碑!让生意起死回生记录、有明显的招财聚财好效果!所以是一粒非常灵验的“招财圣物”!加上附有“九鲁士护法”经咒,让灵验度提升!
其他功效包括避险挡弹挡降、百邪不侵、逢凶化吉、對危急事有預感、可避險保平安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