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988】巴达龙“人缘与避险大师”LP Ead【Rian Roon Reak Lang Liap Jant,有师傅手写经咒,师傅龙婆Ead“第一期(头帮)”自身牌】三场开光加持法会;理事模版;纯锡料;限量制作200粒;有打佛牌记号、漂亮独立编号98号;佛牌模版非常精致;有“避险、驱魔、挡降、挡弹”好口碑

佩戴师傅“第一期自身牌”,车祸逃过一劫显灵记录
此“第一期自身牌”经过三场开光加持法会
佛牌名稱:巴达龙人缘与避险大师LP EadRian Roon Reak Lang Liap Jant有师傅手写经咒师傅龙婆Ead第一期头帮)”自身牌】三场开光加持法会Kamakan理事模版;纯锡旧铜限量制作200有打佛牌记号、漂亮独立编号98佛牌模版非常精致避险、驱魔、挡降、挡弹好口碑

造牌師傅:LP Ead, Wat Khan Prachasat, Pattalung
师傅介绍:
LP Ead,出生于佛历2495710日,在佛历2522年正式出家为僧,至今也有35年。
今年62岁的龙婆Ead延续多位高僧的法术真传,包括婆谭通(瓦考帕泽)、婆谭帕(瓦帕碰)、婆谭Noon(瓦通要)、婆谭Moon(瓦冠干)。
LP Ead擅长帮助村民在面对“猛鬼骚扰和降头避害”的问题,村民都称LP Ead为【谭Ead帕皮】,有【驱魔大师】的意思,非常不简单。
为僧多年后,师傅在今年才正式制作佛牌圣物工村民防身和保平安。所以非常值得佩戴。

佛牌年份:佛历2557
佛牌原料:纯锡料
纯锡片所製成的打固(符管)圣物是非常好的,根据小乘佛教书刊记载,纯锡制的圣物是最容易把经文念进去!

巴达龙“人缘与避险大师”LP EadRian Roon Reak Lang Liap Jant有师傅手写经咒师傅龙婆Ead第一期头帮)”自身牌】介绍:
1。上图是巴达龙“人缘与避险大师”LP EadRian Roon Reak Lang Liap Jant有师傅手写经咒师傅龙婆Ead第一期头帮)”自身牌】;
2。为何把师傅称为“人缘与避险大师”?
师傅有两种“第一期头帮”圣物,人缘至尊坤平将军佛牌和师傅本身的“第一期”自身牌。站长把师傅的坤平将军介绍给朋友后,很多朋友都有回报说师傅的“人缘术”非常显灵!在数星期前,泰国有严重车祸,车非常严重撞毁,但车内的人离奇的逃过一劫,因为佩戴师傅的“第一期”自身牌!可见师傅在“人缘和避险”功力有目共睹!
3。上图佛牌是此系列的理事模版Kamakan内的Phim Lang Liap Jant,就是佛牌背面平面有师傅亲自手写经咒!
4。此理事模版特别版限量制作200粒,每一粒都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上图佛牌漂亮独立编号98号!赞!
5。此佛牌模版非常清晰和精致,非常漂亮的模版!
6。此佛牌经过三场开光加持法会、
7。图34是开光加持法会照片。

佩带功效:
师傅LP Ead在人缘术和避险避降功力深厚,所制作的圣物都有“显灵”和“灵验”的好口碑!上图自身牌还有“车祸逃过一劫”显灵记录,非常难得!
所以此“第一期头帮”自身牌特别版在“避险、驱魔、挡降、挡弹”有非常好的功效,此外,提升人緣、去霉运、招生意运功能有很棒;是一枚多功能圣物!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