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3043】圣僧PT Cherng婆谭晨【Roon Rattana Buachorn,婆谭晨“招8方正横财与人缘大法”自身牌】旧混合铜料制作、理事模(Kamakan)、有打佛牌记号和有独立编号、非常特别的混合铜色泽、传统“焊烧佛牌圈Rian Huang Cherm”、附有师傅最强的经咒

佛牌名称:圣僧PT Cherng婆谭晨【Roon Rattana Buachorn,婆谭晨“招8方正横财与人缘大法”自身牌】旧混合铜料制作、理事模(Kamakan)、有打佛牌记号和有独立编号、非常特别的混合铜色泽、传统“焊烧佛牌圈Rian Huang Cherm”、附有师傅最强的经咒

造牌師傅:圣僧婆谭晨PT Cheng, Wat Banbor, PakPhanang, Nakhon Si Thammarat
婆谭晨介绍:★师傅资料由站长整理★
圣僧婆谭晨出色出生于佛历24706月(兔年),今年已88岁高龄,受戒66年,师傅在早年已从第18世僧王手中接到宝扇;
师傅不幸在40年前失明,但师傅的用心修炼受到当地村民的肯定,师傅的“打坐(meditation)”和“人缘术”是泰南小乘佛界数一数二的代表。

【婆谭晨“招8方正横财与人缘大法”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婆谭晨“招8方正横财与人缘大法”自身牌】,师傅88岁佛牌系列;在佛历2558年制作,
2。上图【婆谭晨“招8方正横财与人缘大法”自身牌】是旧混合铜料制作;因为是多种旧铜料混合制作,所以色泽非常特别!非常赞!
3。上图佛牌是此批系列的理事模版(Kamakan),有打佛牌记号和独立编号!理事模版限量制作199套!非常值得收藏!
4。上图佛牌又称为Rian Huang Cherm,是传统“焊烧佛牌圈”佛牌!
5。佛牌正面是师傅婆谭晨“打坐(meditation)”法相,佛牌背面是师傅“最强的经咒”,是“招8方正横财与人缘大法”经咒!此经咒的口碑非常好!

佩带功效:
上图是【婆谭晨“招8方正横财与人缘大法”自身牌】背面是师傅“最强的经咒”!此经咒有助于【招8方正横财和提升人缘运】!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