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2792】人缘至尊LP Tim龙菩添【师傅龙菩添金属版~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1年;佛牌正面为尊者西哇里法相、背面附有师傅“人缘至尊”经咒;七彩表皮;佛牌加入多種特別金属料融化制作;快速提升人缘运好口碑

佛牌名稱:人缘至尊LP Tim龙菩添【师傅龙普添金属版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1年;佛牌正面为尊者西哇里法相、背面附有师傅“人缘至尊”经咒;原装表皮;佛牌加入多種特別金属料融化制作;快速提升人缘运好口碑!

造牌師傅Luang Phor Tim, Wat PhraKao
师傅介绍:
龙菩添為近代阿育特雅有名師傅,其製造的聖物一路受到廣大善信所歡迎,而師傅所修習的法術都是依照泰國最古老的阿育特亞府內其他師傅所流傳下來的法門,故令其聖物更顯靈驗,而他有名製造人緣(咩打媽下神尼),轉運及避險的聖物,每天都有來自不同地方之人前來拜見。除此外他亦擅長各類不同法事,幫助人解決生活上的問題。龙浦添在佛历2552年(公元200932211AM圆寂,享年96岁。

佛牌年份:佛历2547年(师傅91岁制作)
佛牌原料:旧红铜料,加入多種特別金属料融化制作

为何【西哇里】被称为【人缘至尊】?
西哇里,过往世的福报积累太多,乃至于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不缺乏供养,甚至我们的本师释迦摩尼佛,要去某个偏远的地方,都要带上西哇里,以便好化缘。这也是西哇里佛牌被称之为人缘至尊的原因。

龙菩添【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特点:
1。上图是龙菩添制作的【金属版~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
2。此【“头帮”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制造年份为佛历2547年,在龙普添91岁大寿制作;
3。佛牌正面为尊者西哇里法相,背面附有师傅“人缘至尊”经咒;佛牌背面下方有注明佛牌制作年份为佛历2547年!
4。此佛牌的制作原料加入了旧红铜料和多種特別金属料融化制作,七彩铜色泽,非常特别!
5。这佛牌是大师龙普添非常好口碑的【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根据庙方资料记载,此佛牌有快速提升人缘运好口碑!所以不論佩帶收藏,皆甚有價值。
6。佛牌已包好精美防水壳!

佩带功效:
西哇里尊者,因过往世的福报积累太多,乃至于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不缺乏供养,甚至我们的本师释迦摩尼佛,要去某个偏远的地方,都要带上西哇里,以便好化缘。这也是西哇里佛牌被称之为人缘至尊的原因。
此【人缘至尊,西哇里佛牌】有助于快速提升人缘运、保錢財不漏、財源不絕;招正橫財、事业兴旺;可避凶避降、加强夫妻和谐、造福及保平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