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2728】阿占噢Achan Ood【Locket Achan Fon De Sawang,泰國秘咒宗師~師傅阿占逢“超强人缘经咒”瓦片自身牌】佛历2554年制作;限量制作99粒;佛牌背面附有“独特人缘经咒”,附有一张正庙卡,阿占逢人缘功力遠勝傳說中的人緣至尊坤平將軍

佛牌名称阿占噢Achan OodLocket Achan Fon De Sawang泰國秘咒宗師~師傅阿占逢超强人缘经咒瓦片自身牌】佛历2554年制作限量制作99佛牌背面附有独特人缘经咒”,附有一张正庙卡,阿占逢人缘功能遠勝傳說中的人緣至尊坤平將軍

造牌師傅Achan Ood, Wat Boonrodthamaram
師傅阿占逢Achan Fon De Sawang介绍
泰國秘咒宗師師傅阿占逢阿占丰阿占豐Achan Fon De Sawang出身於阿育塔亞﹐佛歷2426年。他的一生充滿了不少奇妙事跡。阿占逢人稱“人緣至尊”,有超強的招人緣功力!佩戴師傅佛牌者有助于招姻緣、招桃花、招正遍財、避險避邪等。
師傅阿占逢在年幼的時候患上了一種奇怪的鼻炎病,而導致他失去了鼻子﹐因此他的長相其貌不揚。但因修得獨門人緣經咒,所以在生時有兩百多個愛人。师傅在生時沒製作過佛牌,所有的自身牌都是阿占豐師父去逝後由入室弟子制作。

在十歲那年﹐他的父母親便將他送往寺廟里讀書。由於他的長相奇怪﹐其他小孩都不願意跟阿占逢一起玩﹐這使他非常的傷心。
寺廟里的主持隆婆絡見到這種情景﹐很同情阿占逢的遭遇。有一天他召見阿占逢﹐便將一種神秘的經文傳授給他﹐並且告訴他這神秘的經文能幫助阿占逢增進人緣和讓其他人接受他。
雖然阿占逢無法認字﹐可是他天生對背念經文卻是記憶超群﹐倒背如流。不到一會兒的時間便將隆婆絡傳授他的經文牢記心中。阿占逢開始嘗試對那些不喜歡他的人念起經文﹐果然這些人對他的態度起了很大的轉變並且開始接近他。

有一天深夜裡﹐阿占逢突然聽見山林之中隱隱約約的傳出一陣淒涼的哭泣聲。他發現一個奇怪的老婆婆在漆黑的一棵樹下很傷心的哭着。毫不畏懼的阿占逢走上前去慰問她。老婆婆傷心的望着阿佔逢對他說﹐她其實是山林中的老樹精﹐可是她預知自己將有一場劫難﹐懇求阿佔逢能夠幫她度過﹐如果阿佔逢願意幫助她﹐她一定會非常感激和報答他的。話一說完﹐老婆婆便消失在一陣煙霧之中。

隔天阿占逢聽說鄰近的村民要將山林里的一棵老樹砍倒﹐阿佔逢突然略有所思﹐便即刻前去阻止他們砍樹。蠻橫無理的村民不理會阿佔逢的勸阻﹐有些村民還想攻擊他。阿佔逢覺得村民太不可理喻﹐便集中精神念起經文。村民聽見他念起經文後﹐大家的態度都立刻緩和下來並且聽取阿佔逢的意見﹐大家都決定不砍那棵老樹。阿佔逢終於成功的救了老樹被砍的惡運。

過了幾天﹐當阿佔逢在盤坐深思的時候﹐那位老婆婆突然出現在他眼前。為了答謝阿佔逢的恩情﹐老婆婆告知他在某一處藏着一本咒書﹐要阿佔逢跟隨她的指引前去尋找。終於阿佔逢找到了老婆婆所說的那本咒書。在友人的協助下﹐阿佔逢終於成功的學成咒書里記載的各種奇異經文。從此阿佔逢不但能用咒文止血治傷﹐化解蛇毒﹐還能將樹葉變化成蜜蜂﹐登牆走壁等等。

雖然阿佔逢的樣貌不佳﹐可是擁有一身神奇本領的他確十分受人尊敬和歡迎。阿佔逢擁有許多的妻妾和兒女。在阿佔逢的事跡當中﹐有一段提到阿佔逢也十分擅長於催情和鎖心咒文。據說曾經有許多傲慢的少女見到阿佔逢那奇怪 的樣貌便嘲笑他的長相﹐奇怪的是這些譏笑他的少女都一一迷戀上阿佔逢﹐還願意獻身給他﹐甚至下嫁給阿佔逢。也因此有許多人認為阿佔逢的能力遠勝傳說中的人緣至尊坤平將軍。佛歷2489年﹐阿佔逢逝世。享年63歲。

佛牌原料:瓦片牌,背面有加一面旧铜料佛牌
制作年份:佛历2554

阿占噢Achan Oor【泰國秘咒宗師~師傅阿占逢“超强人缘经咒”瓦片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阿占噢Achan Oor制作的【Locket Achan Fon De Sawang,泰國秘咒宗師~師傅阿占逢“超强人缘经咒”瓦片自身牌】;
2。此【師傅阿占逢“超强人缘经咒”瓦片自身牌】制作数量非常有限,限量制作99粒,每尊都有佛牌独立编号,非常值得收藏!
3。佛牌正面是泰國秘咒宗師~師傅阿占逢法相,佛牌背面附有“独特人缘经咒”!经咒两旁有打了佛牌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
值得一提,正面師傅阿占逢的法号是已“烫金”方式酿制,非常精致!
4。此【泰國秘咒宗師~師傅阿占逢“超强人缘经咒”瓦片自身牌】附有一张“師傅阿占逢法相”正庙卡;
5。此【泰國秘咒宗師~師傅阿占逢“超强人缘经咒”瓦片自身牌】有非常高评价的“招人缘”功能!許多佩戴者认为此阿佔逢瓦片牌的功力遠勝傳說中的人緣至尊坤平將軍!

佩带功效:
泰國秘咒宗師,師傅阿占逢(阿占丰,阿占豐,Achan Fon De Sawang)人稱“人緣至尊”,有超強的招人緣功力!佩戴師傅佛牌者有助于招姻緣、招桃花、招正遍財、避險避邪等!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