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2542】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LT Boonnar【Roon Cherleansap Trimas 48 Locket Sam Miti,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3D模版,“内含圣料”招财与生意兴旺瓦片牌】此牌又称为Locket Pasukgan(显灵瓦片牌);佛历2548年制作、牌龄10年;念经加持3个月;佛牌正面是龙达文纳早期“前左右”3D法相、背面附有师傅专用经文;Fabaht托钵料制作;限量制作;有打佛牌记号;显灵度非常高的好口碑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LT BoonnarRoon Cherleansap Trimas 48 Locket Sam Miti,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3D模版,“内含圣料”招财与生意兴旺瓦片牌】此牌又称为Locket Pasukgan(显灵瓦片牌);佛历2548年制作、牌龄10年;念经加持3个月;佛牌正面是龙达文纳早期“前左右”3D法相、背面附有师傅专用经文;Fabaht托钵料制作;限量制作;有打佛牌记号;显灵度非常高的好口碑!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48年(牌龄10年,属于师傅早期圣物)
佛牌原料:Fabaht托钵料,师傅的袈裟和头发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龙达文纳【Roon Cherleansap Trimas 48 Locket Sam Miti,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3D模版,“内含圣料”招财与生意兴旺瓦片牌】特点:
1。上图是龙达文纳制作的【Roon Cherleansap Trimas 48 Locket Sam Miti,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3D模版,“内含圣料”招财与生意兴旺瓦片牌】;
2。此【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3D模版,招财与生意兴旺瓦片牌】是师傅佛牌系列内第一次制作的佛牌模版,用师傅早期修行时的法相(前、左、右),以3D造型作为此佛牌的正面,非常特别!是泰国佛牌系列内“超”特别的造型!赞!
3。此牌也称为Locket Pasukgan(有显灵瓦片牌);
4。此佛牌背面是用师傅龙达文纳本身的托钵制作,非常难得!
5。此瓦片牌内有附加师傅的袈裟和头发;
6。此龙达文纳制作的【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3D模版,招财与生意兴旺瓦片牌】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非常用心制作的一批圣物!
7。佛牌背面“森林派高僧徽章”上方有打个佛牌记号;此牌是限量制作;
8。此【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3D模版,招财与生意兴旺瓦片牌】有非常好的口碑:
- 招财气和招好运气(Choklap
- 提升生意运和买卖(trading)运(kaklaai
- 旺工作运和让生意兴旺(kan gaan rom reng
9。此牌已酿好精美防水壳。

佩带功效:
此龙达文纳制作的【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3D模版,招财与生意兴旺瓦片牌】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非常用心制作的一批圣物!
此【龙达文纳“第一期(头帮)”3D模版,招财与生意兴旺瓦片牌】有非常好的口碑:
- 招财气和招好运气(Choklap
- 提升生意运和买卖(trading)运(kaklaai
- 旺工作运和让生意兴旺(kan gaan rom reng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