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2478】龙婆Kloy【龙普托Roon MahaYant Mung Mee Sri Sook(超级有钱),罕见的“MahaYant双功能”龙普托佛牌】集合所有经咒(MahaYant)的圣物;佛牌正背面印上满满的经咒;每粒都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品相一流;避险和招财气功能非常灵验!【最后一粒!】

佛牌名稱:龙婆Kloy【龙普托Roon MahaYant Mung Mee Sri Sook(超级有钱),罕见的“MahaYant双功能”龙普托佛牌】集合所有经咒(MahaYant)的圣物;佛牌正背面印上满满的经咒;每粒都有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品相一流;避险和招财气功能非常灵验!

造牌師傅:龙婆Kloy,巴达龙符瓦鋪考通(Wat PuKaoTong, Pattalung
师傅介绍:
师傅龙婆Kloy在佛历2557年12月14日圆寂,享年85岁。
龙婆Kloy师傅是巴达龙符瓦鋪考通(Wat PhuKaowThong)主持;現年84歲,是当今Pattalung府最有名望的高僧。 師傅出生于佛历247229日,在21歲時正式在Wat DonSala剃度出家為僧,賜名為"Anoh-Moh"
在师傅龙婆Kloy高僧修行期間,他除了跟向Archan NayWat KhaoBanTaram)和Archan Boon TongWat DonSaLa)學習外,影響师傅龙婆Kloy最深的要屬其導師兼叔父Wat DonSala主持Archan YiadArchan YiadArchan Tong TaoWat Kao Or)的高徒,阿占Pan和阿占Nam都是Archan Tong Tao的學生。Archan Yiad把畢生所学的Wat Kao Or法術和制造佛牌的法門傳授给龙婆Kloy
龙婆Kloy师傅督造许多显灵佛牌圣物,尤其是魂帕勇极为抢手,而且督造的必打(pidta)佛牌也是师傅的专长。
佛牌年份:佛历2556
佛牌原料:三宝铜料

上图佛牌特点:
1。上图是师傅龙婆Kloy制作的【龙普托Roon MahaYant Mung Mee Sri Sook(超级有钱),罕见的“MahaYant双功能”龙普托佛牌】;
2。龙婆Kloy“龙普托Roon MahaYant Mung Mee Sri Sook”,
MahaYant是集合所有经咒的意思,
Mung Mee Sri Sook是超级有钱的意思;
所以此龙普托系列是双功能佛牌,避险功能和招财气功能,非常特别!
3。此龙普托系列,每佛牌粒有独立佛牌编号和佛牌记号;
4。佛牌正面龙普托法相右边有打了佛牌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
5。佛牌正面和背面印了满满的经咒,称为“MahaYant”!
6。此佛牌的品相保留的很完整,有着避险和招财双功能!
7。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龙婆Kloy“龙普托Roon MahaYant Mung Mee Sri Sook”,MahaYant是集合所有经咒的意思,Mung Mee Sri Sook是超级有钱的意思;所以此龙普托系列是双功能佛牌,避险功能和招财气功能,非常特别!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