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3141】LP Moon Wat BanJan高徒,百岁圣僧LP Kliang【Roon Learn Samanasak步步高升,LP Kliang 104岁“超多圣料”招财旺生意瓦片牌】限量制作300粒;此瓦片牌背面有师傅亲手写经文纯银片、圣发,袈裟、槟榔渣、平安线、特制加圣粉的人缘膏;品相一流;有着“有求必应” 旺生意招财聚财的好口碑

佛牌名称:LP Moon高徒,百岁圣僧LP KliangRoon Learn Samanasak步步高升,LP Kliang 104岁“超多圣料”招财旺生意瓦片牌】限量制作300粒;此瓦片牌背面有师傅亲手写经文纯银片、圣发,袈裟、槟榔渣、平安线、特制加圣粉的人缘膏;品相一流;有着“有求必应” 旺生意招财聚财的好口碑【最后一粒!】

造牌師傅:
LP Kliang(或发音为LP Kleang, Wat NonNaKeat, Sisaket
★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普Kliang(又称LP TiangLP Gliang)是泰国东北部(Sisaket洗萨克府)非常驰名的高僧;精通草药医术和法术,非常受到当地人的尊重和喜爱。师傅在佛历2451年(公元1903年)十月十日出生,今年106岁。
據說百歲高僧龙普Kliang不僅具有靈通,亦可以跟四面佛及許多神佛溝通,非常神奇。
龙普Tliang曾经拜多位圣僧为师,包括龙普Mun、龙普Sao、龙普Dun、龙普Chop和龙普Moon
师傅制作的圣物非常受欢迎,根据信众说,师傅的圣物很显灵,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

佛牌年份:佛历2553
佛牌原料:
背面加了“非常多的圣料”,包括:
Phong Phutakhon Pasum圣粉、
Phong MaiThep Maneekhot圣粉、
人缘膏、
圣发、
袈裟、
槟榔渣、
平安线、
纯银片(有师傅亲自刻上“纳、察、里、迪”经文)

百岁圣僧龙普KliangRoon Learn Samanasak步步高升,LP Kliang 104岁“超多圣料”招财旺生意瓦片牌】特点:
1。上图是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的得道徒弟,百岁圣僧LP Kliang制作的【LP Kliang 104岁“超多圣料”招财旺生意瓦片牌】;
2。此【LP Kliang 104岁“超多圣料”招财旺生意瓦片牌】为了纪念百岁圣僧龙普Kliang获得“萨玛拉萨”升级荣县而制作;
3。此佛牌正面是充满笑容的师傅龙普Tliang法相,
4。背面加了“非常多的圣料”,包括:
Phong Phutakhon Pasum圣粉、
Phong MaiThep Maneekhot圣粉、
人缘膏、
圣发、
袈裟、
槟榔渣、
平安线、
纯银片(有师傅亲自刻上“纳、察、里、迪”经文)
5。此【龙普Kliang104岁“超多圣料”招财旺生意瓦片牌】是限量发行,
只制作300粒而已!非常限量!
6。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7。因为师傅的圣物很显灵,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所以非常值得收藏和佩戴;
8。请看看以下的图:
4是师傅龙普Kliang从两位僧王接获高僧升级荣县的宝扇;
5是师傅龙普Kliang的法相。
图6 LP Kliang恩师,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

佩带功效:
此【龙普Kliang104岁“超多圣料”招财旺生意瓦片牌】有非常好的口碑:
有着“有求必应” 旺生意好口碑、有着“有求必应”招财好口碑、有着“有求必应”聚财的好口碑!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