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2213】招财蜘蛛龙波術巴【有显灵记录“槟榔渣”路翁(look om chanmak)】用师傅龙波術巴吃过的槟榔制作、路翁有师傅法相和专用经文、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0年、与头帮布符一起通经开光加持、避险避降和對危急事有預感的好圣物、师傅早期作品、品相一流

佛牌名稱:招财蜘蛛龙波術巴【有显灵记录“槟榔渣”路翁(look om chanmak)】用师傅龙波術巴吃过的槟榔制作、路翁有师傅法相和专用经文、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0年、与头帮布符一起通经开光加持、避险避降和對危急事有預感的好圣物、师傅早期作品、品相一流

制牌师傅:龙波術巴Wat Sesuparam
师傅介绍:
龙波術巴(LP Supa, Wat Sesuparam)是泰國九大圣僧龙菩蜀(LP Sook, Wat Makham Thao)三位入室弟子之其中一位,也是最后一位还在世的弟子;深得龙菩蜀真傳法術,近年以制造招財蜘蛛有名,現年已118岁,居於布吉島東部。
师傅龙波術巴在02/09/2013 5.05AM(佛历2556年)圆寂,享年118岁,96年潘沙(腊戒)。

制作年份:佛历2547年(师傅师傅108岁制作)
佛牌原料:槟榔渣

龙波術巴【有显灵记录“槟榔渣”路翁(look om chanmak)】介绍:
1。上图龙波術巴【有显灵记录“槟榔渣”路翁(look om chanmak)】是师傅龙波術巴少见的圣物;
2。根据庙方资料,此龙波術巴【“槟榔渣”路翁(look om chanmak)】有避险显灵记录,所以是一粒值得收藏的好圣物;
3。此龙波術巴【有显灵记录“槟榔渣”路翁(look om chanmak)】是用师傅龙波術巴吃过的槟榔制作;
4。此龙波術巴【“槟榔渣”路翁】正面有龙波術巴法相,背面有师傅专用经文;
5。此龙波術巴【“槟榔渣”路翁】是师傅早期的作品(10年前作品),是与师傅龙波術巴第一期(头帮)布符一起通经开光加持;
6。此龙波術巴【“槟榔渣”路翁】,除了有避险避降功能外,佩戴者还会對危急事有預感。

佩带功效:
因为此龙波術巴【“槟榔渣”路翁】是用师傅龙波術巴吃过的槟榔制作;所以显灵度非常高;除了有避险、避降、挡险功能外,佩戴者还会對危急事有預感,逢凶化吉。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