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2182】由泰南制作龙普托高僧联手制作【仑蒙坤巴拉咪(超级好财运好财富),瓦帕通,传统 Lang Taolit(烫斗模版)龙普托】托钵Fabaht料制作、倒模(灌模)制作、招财避险双用佛牌、由泰南多位制作龙普托高僧联手通经加持包括婆谭桥和阿占康贤;开光法会当天天空出现庙内的“帕通金佛

开光法会当天天空出现庙内的“帕通金佛”
瓦帕通,庙内的“帕通佛祖”
佛牌名称:由泰南制作龙普托高僧联手制作【仑蒙坤巴拉咪(超级好财运好财富),瓦帕通,传统 Lang Taolit(烫斗模版)龙普托】托钵Fabaht料制作、倒模(灌模)制作、招财避险双用佛牌、由泰南多位制作龙普托高僧联手通经加持包括婆谭桥和阿占康贤;开光法会当天天空出现庙内的“帕通金佛”

制牌师傅:
泰南多位制作龙普托高僧联手通经加持,其中有婆谭桥、龙普Keaw、阿占康贤、瓦沧海主持、瓦塞靠主持、阿占Deng... 等。
制牌寺庙:
帕通寺,一場無情的水災,淹沒了這個村莊,地陷導致佛祖金身陷入地底,村民試著把佛祖挖出,但只成功挖出【半身】。一位僧人看到此情景,建議蓋廟供奉,才有今天的【帕通佛祖】。

佛牌年份:佛历2556
佛牌原料:托钵Fabaht
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瓦帕通【仑蒙坤巴拉咪(超级好财运好财富),传统Lang Taolit(烫斗模版)龙普托】特点:
1。此龙普托佛牌是由泰南制作龙普托高僧与瓦帕通联手制作;瓦帕通是普吉岛的一间老庙,此庙于半身【帕通佛祖】而闻名整个泰国;
2。此【瓦帕通,传统Lang Taolit(烫斗模版)龙普托】命名为仑蒙坤巴拉咪,翻译为“超级好财运好财富”!此佛牌是招财避险双用佛牌!
3。此【瓦帕通,传统Lang Taolit(烫斗模版)龙普托】由多位高僧一起通经加持,所有前来加持的高僧都是“泰国制作龙普托的高手”;其中有婆谭桥、龙普Keaw、阿占康贤、瓦沧海主持、瓦塞靠主持、阿占Deng... 等。非常难得!
4。此龙普托是用托钵Fabaht料制作;Fabaht是泰国僧侣用来放善信布施的饭菜(托钵)的用具,这个用具每次打开使用僧侣都会诵经祈福,所以高僧相信用来督造佛牌灵验无比。
5。佛牌造型是根据泰南传统Lang Taolit(烫斗模版)龙普托模版,佛牌背面有刻上满满的“招财和避险”经文!背面下方也有注明佛牌制作年份;
6。虽然此批龙普托佛牌是以倒模(灌模)方式制作,但佛牌品相非常完美!赞!
7。看看图3值得一提的是开光法会当天,信众在寺庙外拍到天空出现庙内的“帕通金佛”情景,高僧们声称:“帕通金佛”显灵,此系列龙普托肯定非常灵验!

佩带功效:
由多位高僧一起通经加持,所有前来加持的高僧都是“泰国制作龙普托的高手”,所以此龙普托的显灵度肯定佳!
加上开光法会当天,信众在寺庙外拍到天空出现庙内的“帕通金佛”情景,高僧们声称:“帕通金佛”显灵,此系列龙普托肯定非常灵验!
此龙普托有助于招一切好运包括招生意运、招正横财;其他功效包括防降、挡险、避险功能。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