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196】龙婆文海【Yant Gao Yord“考哟经咒”自身牌】 Phim SangBoon56、委员模(Kamakan)、Nawak纳瓦九宝铜料盖纯银面、限量制作500粒、有佛牌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一流的品相模版、避开“小人灾难”和“口舌灾难”的好圣物

佛牌名稱:龙婆文海【Yant Gao Yord“考哟经咒”自身牌】 Phim SangBoon56、委员模(Kamakan)、Nawak纳瓦料盖纯银面、限量制作500粒、有佛牌独立编号和佛牌记号、一流的品相模版、避开“小人灾难”和“口舌灾难”的好圣物

造牌師傅:Luangphor BoonHai, Wat Tat Muang
师傅介绍:
龙婆文海(Luangphor BoonHaiPhor Tan BoonHai),出生於佛历8/16/2471年(1928年)。20歲(1948)时,在瓦啪宏落发为僧,於佛历24942513年四處拜訪名僧修法。
由於他佛法悟性修行極高,於佛历2513年曼谷就安排龍婆文海 Luangphor BoonHai擔任瓦塔猛(Wat Tat Muang)主持一職。四年后,也就是佛历2517年被委任為Chaokana Tambon (意為地區宗教領袖)(84歲,戒臘64年)。
师傅龙婆文海是当今Nakhon Si Tammarat府的高龄高僧,因师傅的佛牌圣物有显灵记录而闻名。

佛牌年份:佛历2556
佛牌原料:Nawak纳瓦九宝铜料盖纯银面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以上为一般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龙婆文海【Yant Gao Yord“考哟经咒”自身牌】特点:
1。上图佛牌是委员配套(Kamakan Set)里的限量版,佛牌是用Nawak纳瓦九宝铜料盖纯银面;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用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请看上面佛牌原料资料);限量制作500粒!
2。此佛牌命名为Phim Sang Boon56,是师傅7轮(84岁)制作的自身牌;
3。佛牌正面法相是师傅龙婆文海法相,此批佛牌法相非常立体,佛牌模完美度接近满分!
佛牌背面经文是小乘佛牌里的最高层次的经文,此经文在小乘佛牌纹身术里规定一定要放在最高处!
此经咒名称是“考哟经咒(Yant Gao Yord)”,此经咒有避险和避降功能;此外此经咒还能避开“口舌灾难”, “口舌灾难”指的是当小人要在你背后讲坏话或者小人只在心里有念头要讲你坏话都可以避开!所以是非常高层次的一个经咒!
4。此佛牌是Kamakan委员配套里的特别版,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5。此佛牌是限量发行,每一粒佛牌都有佛牌编号;佛牌正面上方有个佛牌记号;
6。佛牌是选择特别的好日子加持开光;
7。此佛牌经过多场开光法会,并且邀请了泰南制造显灵无数佛牌的金口高僧龙婆Poon一起开光加持!

佩带功效:
快速提升人緣和生意運;还有避险、避降、避开“小人灾难”和“口舌灾难”!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