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480】泰南圣僧龙婆Cham【Roon Roi Pee(一百年),圣木木屑“转运轮”自身牌】泰国驰名的108位高僧联手加持、法会长达3天3夜之久;加非常多的旧料包括稻、圣木木屑、圣土等;此牌有助于提升和扭转个人运气、增加财运、增加生意运、加强健康运!

佛牌名称:泰南圣僧龙婆ChamRoon Roi Pee(一百年),圣木木屑“转运轮”自身牌】泰国驰名的108位高僧联手加持、法会长达33夜之久;加非常多的旧料包括稻、圣木木屑、圣土等;此牌有助于提升和扭转个人运气、增加财运、增加生意运、加强健康运!

制牌师傅:
龍婆Cham,瓦查龍(Wat Chalong, Phuket);
由泰国驰名的108位高僧联手加持,法会长达33夜之久。
制牌寺庙:
★师傅龍婆Cham资料由站长整理
泰南布吉島,瓦查龍(Wat Chalong);在公元1837年建立;寺內供奉的3尊聖僧法相,為龍婆Cham(左)、龍婆Cherng(中)、龍婆Perm(右)。
師傅龍婆Cham在佛歷2415年(公元1872年)協助當地居民對抗叛軍而受到愛戴;資料記載師傅擅长各种疾病治疗和加强健康运法术;提升和扭转个人运气、增加财运和生意运也非常有口碑。

佛牌年份:佛历2551年(龍婆Cham Roi Pee 100年)
佛牌原料:加非常多的旧料、稻、圣木木屑、圣土... 等。

泰南圣僧龙婆ChamRoon Roi Pee(一百年),圣木木屑“转运轮”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泰南圣僧龙婆ChamRoon Roi Pee(一百年),圣木木屑“转运轮”自身牌】;
2。此牌有几个非收藏不可的重点:
- 此牌由泰国驰名的108位高僧联手加持,非常浩大的加持法会;
- 此牌马拉松式的加持法会长达33夜之久,非常用心;
- 此牌制作原料非常多,包括佛牌旧料、稻、圣木木屑、圣土...
(这些原料在佛牌表面可以清楚看到,非常难得!)。
3。制作原料内的【稻】,有着“衣丰食足”的涵义!圣木也是非常难得的一种原料,因为泰国高僧相信此圣木本身已有潜在的大自然能量,加上高僧们的通经和加持,能让此能量发挥的淋漓尽致。
4。此佛牌正面是罕见的圣僧龙婆Cham打坐法相,背面是师傅专用经文;
5。此牌有【转运轮】之称,因为有助于提升和扭转个人运气、增加财运、增加生意运!加上師傅擅长各种疾病治疗和加强健康运法术,所以在提升健康运也有很多的帮助。
6。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牌由泰国驰名的108位高僧联手加持,非常浩大的加持法会;加上马拉松式的加持法会长达33夜之久,让此龙婆Cham【转运轮】佛牌的显灵度达到最高点!
此牌有【转运轮】之称,因为有助于提升和扭转个人运气、增加财运、增加生意运!加上師傅擅长各种疾病治疗和加强健康运法术,所以在提升健康运也有很多的帮助。

资料分享/Info Sharing
其他现货,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