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2232】泰国东北部百岁圣僧龙普Tliang【Roon Chennaman(仑晨纳曼,意思是战胜一切),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限量制作2556粒、超细超美的品相(非常赞!)、每尊都有独立编号、有打佛牌记号;此神鹰皇有着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

圣僧龙普Tliang为此帕雅固神鹰皇通经开光
师傅龙普Tliang法相
龙普Tliang恩师,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

佛牌名称:泰国东北部百岁圣僧龙普TliangRoon Chennaman(仑晨纳曼,意思是战胜一切),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限量制作2556粒、超细超美的品相(非常赞!)、每尊都有独立编号、有打佛牌记号;此神鹰皇有着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

造牌師傅:LP Tliang, Wat NonNaKeat, Sisaket
师傅介绍:
★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普Tliang(又称LP KiangLP Gliang)是泰国东北部(Sisaket洗萨克府)非常驰名的高僧;精通草药医术和法术,非常受到当地人的尊重和喜爱。师傅在佛历2451年(公元1903年)十月十日出生,今年106岁。
據說百歲高僧龙普Tliang不僅具有靈通,亦可以跟四面佛及許多神佛溝通,非常神奇。
龙普Tliang曾经拜多位圣僧为师,包括龙普Mun、龙普Sao、龙普Dun、龙普Chop和龙普Moon
师傅制作的圣物非常受欢迎,根据信众说,师傅的圣物很显灵,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

佛牌年份:佛历2556
佛牌原料:特别红铜料

百岁圣僧龙普TliangRoon Chennaman(仑晨纳曼,意思是战胜一切),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特点:
1。上图是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的得道徒弟,百岁圣僧龙普Tliang制作的【Roon Chennaman(仑晨纳曼,意思是战胜一切),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
2。此龙普Tliang自身牌命名为【Roon Chennaman(仑晨纳曼)】,翻译为【战胜一切】,非常有意思!
3。此帕雅固神鹰皇佛牌的品相超细超美,版模制作得非常精细!
4。看看图5,此帕雅固神鹰皇佛牌是由百岁圣僧龙普Tliang亲自通经加持开光!
5。此龙普Tliang【师傅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是限量发行,每尊都有佛牌独立编号;佛牌背面也有打个佛牌记号!
6。因为师傅所制作的圣物很显灵,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所以非常值得收藏和佩戴;
7。上图帕雅固神鹰皇佛牌有着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
8。请看看以下的图:
5是圣僧龙普Tliang为此帕雅固神鹰皇通经开光的照片;
6是师傅龙普Tliang的法相;
7龙普Tliang恩师,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

佩带功效:
上图百岁圣僧龙普Tliang制作的头帮(第一期)帕雅固神鹰皇命名为【Roon Chennaman(仑晨纳曼)】,翻译为【战胜一切】,非常有意思!
此帕雅固神鹰皇佛牌有着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能战胜各种障碍和护佑主人功能!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