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2135】圣僧婆谭Seng【Roon Hom Kroom,第一期( 头帮)瑪哈晨暖料,阿占康贤“手刻经文”龙普托佛牌】加入非常多的珍贵旧料、4场开光法会、5位圣僧联手开光加持、由龙普托制作师傅阿占康贤“亲手刻经文”、 Kamakan理事模版、限量制作555粒、有独立编号、两个记号版、品相一流

佛牌名称:圣僧婆谭SengRoon Hom Kroom,第一期( 头帮)瑪哈晨暖料,阿占康贤“手刻经文”龙普托佛牌】加入非常多的珍贵旧料、4场开光法会、5位圣僧联手开光加持、由龙普托制作师傅阿占康贤“亲手刻经文”、 Kamakan理事模版、限量制作555粒、有独立编号、两个记号版、品相一流

造牌師傅:婆谭Seng , Phor Than Seng, Wat Silaloy, Songkhla
师傅介绍:
早期的龙普托圣物,以瓦苍海(Wat Changhai)和瓦帕克(Wat Phra Koh)为代表作。
师傅婆谭Seng, Wat Silaloy就是当年制作瓦帕克(Wat Phra Koh)头帮第一期佛历2506年龙普托佛牌的高僧,非常了不起。师傅所制作的佛历2506年瓦帕克龙普托佛牌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载,包括“加强人缘运、招财起运、避险挡灾、挡子弹”都有非常棒的口碑!

制作年份:佛历2556年(婆谭Seng第一次为自己的庙制作龙普托佛牌)
制作目的:修Wat Silaloy寺庙
佛牌原料:
玛哈晨暖料,師傅亲手写的铜片;
加入由龙普Puang贡献的
1Raechow nam-ngern(藍色千年天然能量化石)
2Tapu sangkarwannor(挡降)
3。旧龙普托佛牌料(龙普托佛牌树)。

参与念经开光加持的师傅有:
1招坤Ead Wat Kunghasawan, Pattalung
2龙普Phun Wat Thungnari Pattalung
3。龙婆Eang, SamnakSong TalingChan, Pattalunga.k.a LP Euam
4婆谭让 Wat Khaokok Trang
5婆谭Klao Wat Deng Nakhon Si Tammarat
四场开光加持法会地点:
1Wat Phrakom2wat Silaloy3Wat Sampaothai Pattalung4Wat Kok Yaem

圣僧婆谭SengRoon Hom Kroom,第一期( 头帮)瑪哈晨暖料,阿占康贤“手刻经文”龙普托佛牌】特点:
1。上图是由制作佛历2506年瓦帕克龙普托(看看图6)的得道圣僧,圣僧婆谭Seng,为自己的庙Wat Silaloy制作的第一期(头帮)龙普托佛牌;
2。此圣僧婆谭SengRoon Hom Kroom,第一期( 头帮)龙普托佛牌】制作数量非常有限,理事模版(Kamakan)瑪哈晨暖料只制作555粒,非常值得收藏!
3。此圣僧婆谭SengRoon Hom Kroom,第一期( 头帮)龙普托佛牌】每尊都有佛牌独立编号;佛牌背面有打了两个佛牌记号;
4。此佛牌品相一流,正面的龙普托法相栩栩如生,佛牌模版非常清晰!
5。此佛牌经过4场开光加持法会;此牌也加入了由龙普Puang贡献的圣料(看看上面资料),非常难得!
6。值得一提的是,此龙普托佛牌正面有由“制作龙普托驰名师傅”阿占康贤“亲手加刻经文”让此牌更加有灵性和增加能量,非常感恩!
7。请看看以下的图:
4是此圣僧婆谭SengRoon Hom Kroom,第一期( 头帮)龙普托佛牌】开光法会;
5是由龙普Puang贡献的佛牌制作圣料(看看上面资料)
6是师傅婆谭Seng, Wat Silaloy制作的瓦帕克(Wat Phra Koh)头帮第一期佛历2506年龙普托佛牌(网路照片);
7是师傅婆谭Seng法相。

佩带功效:
师傅的圣物多次化险为夷,种种的显灵记录包括“加强人缘运、招财起运、避险挡灾、挡子弹”事件;其他功能包括避险、避降、保平安、招一切好运、招生意运。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