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132】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龙波坤【Roon Khun PhraThep Phitak,龙婆坤“您的守护者”全方位百战百胜、增加威严、招正横财自身牌】佛历2535年制作、牌龄22年、七彩铜料制作、佛牌背面附有龙婆坤“全方位百战百胜”经文和帕雅固神鹰皇、限量制作、有打佛牌记号、品相一流!

佛牌名稱: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龙波坤【Roon Khun PhraThep Phitak,龙婆坤“您的守护者”全方位百战百胜、增加威严、招正横财自身牌】佛历2535年制作、牌龄22年、七彩铜料制作、佛牌背面附有龙婆坤“全方位百战百胜”经文和帕雅固神鹰皇、限量制作、有打佛牌记号、品相一流!

造牌師傅LP Koon, Wat BanRai
师傅介绍:
龙波坤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地位高崇,就連泰王見到他也會下跪,求他扑一下頭,或吐一口口水。今年(2014)92岁,傳聞擁有非凡法力,秘製出來的佛牌,內藏神秘力量,等同天神賜予的祝褔。

佛牌年份:佛历2535(牌龄22)
佛牌原料:七彩铜料制作

圣僧龙波坤【Roon Khun PhraThep Phitak,龙婆坤“您的守护者”全方位百战百胜、增加威严、招正横财自身牌】特点:
1。上图师傅龙婆坤【Roon Khun PhraThep Phitak,龙婆坤“您的守护者”全方位百战百胜、增加威严、招正横财自身牌】是师傅龙波坤22年前的作品!
此牌的龙婆坤佛牌系列中罕见的“全方位百战百胜”功能佛牌圣物;加上此佛牌有而额外的增加威严和招正横财功能,非常难得!
2。上图佛牌命名为Roon Khun PhraThep Phitak,有龙婆坤是“您的守护者”的意思!
3。此【龙婆坤“您的守护者”全方位百战百胜、增加威严、招正横财自身牌】的特别之处是佛牌背面附有师傅龙婆坤“全方位百战百胜”经文和帕雅固神鹰皇”,佩戴者有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和在日常生活中全方位的百战百胜各种障碍!
4。此佛牌正面师傅法相右手边有打了佛牌记号;
5。佛牌表皮很赞,非常“原装(Original Skin)”和带有七彩旧铜色!
6。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龙婆坤“您的守护者”全方位百战百胜、增加威严、招正横财自身牌】的特别之处是佛牌背面附有师傅龙婆坤“全方位百战百胜”经文和帕雅固神鹰皇”,佩戴者有顽强的战斗力、永不言倦、和在日常生活中全方位的百战百胜各种障碍!加上此佛牌有而额外的增加威严和招正横财功能,让此佛牌更加值得收藏和佩戴!
其他功能有:招正偏财、助生意和工作运、加强和增加人缘运、避险功能佳、對危急事有預感、避邪降和小人傷害。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