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2146】孔雀王古巴阿里雅察【第一期(头帮)圣物,“电镀金版”招财消魔刀】刻满师傅专用招财咒语;砍断一切不好运气和业障、接纳好运气和才气

佛牌名稱:孔雀王古巴阿里雅察【第一期(头帮)圣物,“电镀金版”招财消魔刀】刻满师傅专用招财咒语;砍断一切不好运气和业障、接纳好运气和才气

造牌師傅:Kruba Ariyachat, Wat SangKaewPhothiyan
师傅介绍:
北暹孔雀奇僧,孔雀王古巴阿里雅察之圣物系列。古巴阿里雅察圣物,大多数以招財及必险功能为主。
佛牌原料:三宝铜电镀金

古巴阿里雅察【第一期(头帮)圣物,“电镀金版”招财消魔刀】特点:
1。此招财消魔刀是孔雀王古巴阿里雅察“头帮”(第一批)圣物;
2。此招财消魔刀刻满了古巴阿里雅察专用招财咒语;
3。此古巴阿里雅察头帮(第一批)招财消魔刀是镀金版;
4。此古巴阿里雅察头帮(第一批)长4cm,非常容易携带;
5。之前拜访师傅时,当面请教古巴阿里雅察,为何师傅的消魔刀是用来招财?
师傅回答说:在师傅消魔刀上的咒语,是有砍断之前一切不好的运气和业障的功能,然后接纳好的运气,尤其是财气、财运。 所以此招财消魔刀非常特别!

佩带功效:
招财效果灵验(砍断之前一切不好运气和业障功能,然后接纳好的运气,尤其是财气、财运)。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