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2116】北大年“龙普托自尊”波谭桥【师傅纯手工制作的圣物,手写打固和手写经文“黒木”巴拉吉】巴拉吉Palakit是师傅亲手雕刻制造、巴拉吉里面有加了一支师傅手写打固、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写满经文

佛牌名稱:北大年“龙普托自尊”波谭桥【师傅纯手工制作的圣物,手写打固和手写经文“黒木”巴拉吉】巴拉吉是师傅亲手雕刻制造、巴拉吉里面有加了一支师傅手写打固、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写满经文!
造牌師傅:Phor Than Kieow, Wat Hui Ngor
师傅介绍:
北大年府的Wat Hui Ngor主持龙婆Kieow(又称Phor Than Kieow波谭桥)师傅出名制造龙普托、帕必打、巴拉吉、坤畅等佛牌圣物。师傅是目前泰南数一数二的制造龙普托佛牌大师。师傅所制造的佛牌圣物都有很好的口碑与灵验度。师傅今年已经85岁高龄。
佛牌原料:黑木,里面有加了师傅手写打固

北大年“龙普托自尊”波谭桥与巴拉吉圣物:
(★资料有站长Jason整理★)
30多年前,当时师傅还年轻,在师傅寺庙周边有很多野狗。师傅常常看见小野狗被其他野狗欺负和咬得伤痕累累,所以制作了亲手雕刻的巴拉吉挂在小野狗颈;这时奇迹发生了。小野狗不但没被咬伤,连其他野狗都不敢欺负它。
这显灵事件传开后,当地的居民和信众开始留意和恭请师傅此纯手工制作的圣物至今。当时站长看了这则报道时,联想到另外一位圣僧龙婆Win,师傅也是因为写打固挂在小野狗颈防咬伤而被注意。
至今,师傅波谭桥制作的巴拉吉圣物不单在避险有好口碑,在招财运和招生意运功能也有非常好的口碑!

波谭桥【师傅纯手工制作的圣物,手写打固和手写经文“黒木”巴拉吉】特点:
1。上图是师傅波谭桥纯手工制作的圣物,手写打固和手写经文黒木“巴拉吉”;
2。此巴拉吉内有加了师傅亲手写的打固,摇晃时会发出美妙的声音;
3。此巴拉吉是由师傅亲手雕刻,所以非常难得;
4。上图可以清楚看到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写满了经文!
5。此吉祥木巴拉吉长2.5寸(6cm),体积方便携带。

佩带功效:
因为师傅波谭桥在早期是制作巴拉吉而闻名,可见师傅的此圣物是多么的灵验和显灵!
此师傅波谭桥制作的巴拉吉圣物不单在避险有好口碑,在招财运和招生意运功效更加好的口碑!提升人缘运、招财运、招生意运和提升生意运是明显的灵验!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