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096】有“灵验高僧”美称的龙婆Dum【灵验记录无数,师傅佛历2520自身牌】佛历2520年制作、牌龄37年、师傅84岁(7仑)制作、罕见的完美品相、灵验记录无数次!避險和擋災效力超显灵

佛牌名称:有“灵验高僧”美称的龙婆Dum【灵验记录无数,师傅佛历2520立型自身牌】佛历2520年制作、牌龄37年、师傅84岁(7仑)制作、罕见的完美品相、灵验记录无数次!避險和擋災效力超显灵!

制牌师傅:龙婆DumWat Tuyong
师傅介绍:
龙婆Dum是泰国南部(納拉踢瓦府)的一位高僧,其修行极高,所製作的幾期自身牌相當靈驗,灵验记录无数。

师傅龙婆Dum【经典灵验记录记载】如下:
1。傳統式木屋發生非常嚴重的火災,木屋烧的不成型,但新生兒熟睡的搖籃竟然完好無缺,婴儿无受伤,因为搖籃上有一枚龙波Dum自身牌,
2。农民佩戴师傅的自身牌,在大雨中不幸被雷劈中,但无损伤,
3。嚴重車禍中躲過一劫,
4。佩戴师傅的自身牌者中子彈,但子弹打不進體內,
5。直升機墜機事件,佩戴师傅的自身牌无损伤。

上图龙婆Dum【灵验记录无数,师傅佛历2520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师傅龙婆Dum在佛历2520年制作的自身牌,已有37年历史;
2。正面为师傅龙婆Dum法相,法相正上方刻上师傅当年的岁数86岁和佛牌制作年份佛历2520年;
3。佛牌背面是师傅龙婆Dum专用经文;
4。此佛牌是非常罕见的完美品相,佛牌表皮和颜色还保留原本的颜色,所以保留程度接近完美;非常难得!赞!
5。此牌有灵验记录无数次,是一面避險和擋災效力超显灵的好牌!

佩带功效:
此龙婆Dum【灵验记录无数,师傅佛历2520自身牌】有灵验记录无数次,是一面避險和擋災效力超显灵的好牌!
此外,此佛牌还有避险、避降、保平安、避小人陷害、招好运功能。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