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2038】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Roon Maha Prathana Taimak超级圆梦54”, 纳瓦九宝铜料盖厚纯银面,师傅专用“招财圆梦”自身牌】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理事模(Kamakan)、打2个佛牌记号版、有独立编号、品相精细模版、限量制作612粒、品相超赞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Roon Maha Prathana Taimak超级圆梦54”, 纳瓦九宝铜料盖厚纯银面,师傅专用“招财圆梦”自身牌】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理事模(Kamakan)、打2个佛牌记号版、有独立编号、品相精细模版、限量制作612粒、品相超赞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54
佛牌原料:纳瓦九宝铜料盖“厚”纯银面(Nawa naka Ngern
九宝铜料(纳瓦罗哈)是以下九种金属熔化制成的合金属,这九种金属本身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
1。纯金:金本身拥有吸取经咒的能量以及挡煞;
2。纯银:纯银有圣洁之意;
3。红铜:通常会采用经文红铜片;
4。水银(汞):水银(汞)能驱一切毒邪;
5。锌:圣灵附属之圣品;
6。铅锡合金:有避险功能,一般避险圣物都会用;
7。镍合金,铸造钱币之主要金属材质,有招财之意;
8。纯铜:通常会采用多种经文铜片;
9。铁(力泥):山中流铁,有磁性,吸引人缘和吸财以上为一般制作九宝铜的材料。
因为九宝铜料是9种金属的结合体,难免佛牌颜色会有不均匀的颜色。

龙达文纳【“Roon Maha Prathana Taimak超级圆梦54”,师傅专用“招财圆梦”自身牌】:
1。此牌是龙达文纳【“Roon Maha Prathana Taimak超级圆梦54”,师傅专用“招财圆梦”自身牌】的超限量版;
2。此佛牌系列命名为Roon Maha Prathana Taimak,有【超级圆梦】的意思!
3。因为佛牌是【纳瓦九宝铜料盖“厚”纯银面】,数量限量制造612粒而已!
4。此佛牌系列是师傅在佛历2554年的“守夏节”念经加持长达3个月,非常难得!
5。因为佛牌是【纳瓦九宝铜料盖“厚”纯银面】料,佛牌的记号位置和佛牌编号位置也不同,佛牌编号和两个佛牌记号打在佛牌正面下方!
6。此佛牌系列手工非常细,佛牌正面师傅法相非常漂亮!
7。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背面是师傅专用“招财圆梦”经文、庙名、佛牌年份;
8。此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9。佛牌是选择特别的好日子加持开光;
10。根据资料记载,此佛牌有明显的快速提升和协助【招财和圆梦】,所以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

佩带功效:
此佛牌系列命名为Roon Maha Prathana Taimak,有【超级圆梦】的意思,所以此牌能赐佩戴者【完成梦想】的力量和赐【正偏财运】!
此外,此牌还有协助快速提升人緣、起运、扭转乾坤(改运开运)、生意运之功能!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