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2086】泰国东北部百岁圣僧龙普Tliang【百位高僧联手加持的灵验“观音娘娘”佛牌】由超过百位高僧联手加持、佛牌是圣粉制作、佛牌正面为“观音娘娘”背面为“帕纳莱”、 佛牌模非常独特和清晰、师傅圣物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

佛牌名称:泰国东北部百岁圣僧龙普Tliang【百位高僧联手加持的灵验“观音娘娘”佛牌】由超过百位高僧联手加持、佛牌是圣粉制作、佛牌正面为“观音娘娘”背面为“帕纳莱”、
佛牌模非常独特和清晰、师傅圣物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

造牌師傅:LP Tliang, Wat NonNaKeat, Sisaket
师傅介绍:
★师傅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龙普Tliang(又称LP KiangLP Gliang)是泰国东北部(Sisaket洗萨克府)非常驰名的高僧;精通草药医术和法术,非常受到当地人的尊重和喜爱。师傅在佛历2451年(公元1903年)十月十日出生,今年106岁。
據說百歲高僧龙普Tliang不僅具有靈通,亦可以跟四面佛及許多神佛溝通,非常神奇。
龙普Tliang曾经拜多位圣僧为师,包括龙普Mun、龙普Sao、龙普Dun、龙普Chop和龙普Moon
师傅制作的圣物非常受欢迎,根据信众说,师傅的圣物很显灵,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

佛牌年份:佛历2552年(牌龄5年、师傅101岁制作)
佛牌原料:圣粉

百岁圣僧龙普Tliang【百位高僧联手加持的灵验“观音娘娘”佛牌】特点:
1。上图是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的得道徒弟,百岁圣僧龙普Tliang制作的【百位高僧联手加持的灵验“观音娘娘”佛牌】;
2。此“观音娘娘”佛牌由超过百位高僧联手加持,非常难得;
3。此佛牌正面为“观音娘娘”法相,背面为“帕纳莱”法相,
4。此佛牌模版非常清晰和独特;加上佛牌是以圣粉料制作,佛牌显得更加精致;
5。因为师傅的圣物很显灵,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所以非常值得收藏和佩戴;
6。请看看以下的图:
3是参与开光法会的百位高僧;
4是师傅龙普Tliang从两位僧王接获高僧升级荣县的宝扇;
56是师傅龙普Tliang的法相。
7龙普Tliang恩师,LP Moon, Wat BanJan, Sisaket

佩带功效:
此“观音娘娘”佛牌由超过百位高僧联手加持,有助防快速提升人緣运(咩打媽下神尼)、轉運、招来好運、招財、避險。
加上龙普Tliang的圣物有着“有求必应”的好口碑,所以是一粒难得的多功能佛牌!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