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E2059】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龙波留【仑咩打玛哈腊(“超级人缘与财运”),“双财佛”招财神龟】“双财佛”指的是“财佛善迦财”与“招财神龟”二合为一的“双料招财圣物”!佛历2540年制作、牌龄17年、佛牌背面附有师傅专用“招财神龟”经文、有佛牌记号、原装表皮、佛牌正面附有防盗“暗线”

佛牌名稱: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龙波留【仑咩打玛哈腊(“超级人缘与财运”),“双财佛”招财神龟】“双财佛”指的是“财佛善迦财”与“招财神龟”二合为一的“双料招财圣物”!佛历2540年制作、牌龄17年、佛牌背面附有师傅专用“招财神龟”经文、有佛牌记号、原装表皮、佛牌正面附有防盗“暗线”

造牌師傅:LP Liew, Wat Raitangtong
佛牌年份:佛历2540年(牌龄17年)
佛牌原料:旧铜料,红铜原装表皮

“龙波留招财神龟”介绍:
金屬烏龜佛牌~法相為龜形中間山卡仔財佛,正背面有大量其畢生所學古老經文,
鑄造完成後獨立加持開光超過三個月,師傅把龜牌放在裝滿水的碗裡,加持直至龜牌一尊尊浮上水面,而有部份一直沉在水中,師傅指出這些不能讓人請供佩帶。

上图龙波留【仑咩打玛哈腊(“超级人缘与财运”),“双财佛”招财神龟】特点:
1。此龙波留【“双财佛”招财神龟】,命名为“咩打玛哈腊”,意思是“超级人缘与财运”,是翻译为“让佩戴者能拥有超级好人缘和好财运!”非常有意思!
2。此龙波留【仑咩打玛哈腊(“超级人缘与财运”),“双财佛”招财神龟】是在佛历2540年制;已经有17年历史!
3。此龙波留【“双财佛”招财神龟】,“双财佛”指的是“财佛善迦财”与“招财神龟”二合为一的“双料招财圣物”!非常难得!
【“双财佛”招财神龟】正面是“财佛善迦财”法相,,背面刻上龙婆留专用“招财神龟”经文!
4。此龙波留【仑咩打玛哈腊(“超级人缘与财运”),“双财佛”招财神龟】是由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龙波留制作,法会当天有多位高僧一起参与念经加持;
5。看看图3,佛牌正面附有防盗“暗线”;佛牌右上角有打佛牌记号;
6。此佛牌是旧铜料制作,佛牌原装表皮还有在,所以颜色非常美!
7。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龙波留【“双财佛”招财神龟】已经是17年前的作品,但佛牌还保留的相当完美,看看图3的“财佛善迦财”放大图,明显可看到一流的品相!

佩带功效:
此龙波留【“双财佛”招财神龟】,命名为“咩打玛哈腊”,意思是“超级人缘与财运”,是翻译为“让佩戴者能拥有超级好人缘和好财运!”非常有意思!
據稱佩帶打“龙波留招财神龟”,都會擁有豐厚財富,財源生意不斷、守住錢財。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