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2069】北大年“巴拉吉大师”波谭桥【小乘佛教前所未有的浸泡54种草药圣粉人缘油,师傅亲手雕刻制造“神木麦尊暹”巴拉吉】8场开光加持大法会圣物、师傅纯手工制作的圣物、巴拉吉Palakit是师傅亲手雕刻制造、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写满经文

造牌師傅:Phor Than Kieow, Wat Hui Ngor
师傅介绍:
北大年府的Wat Hui Ngor主持龙婆Kieow(又称Phor Than Kieow波谭桥)师傅出名制造龙普托、帕必打、巴拉吉、坤畅等佛牌圣物。师傅是目前泰南数一数二的制造龙普托佛牌大师。师傅所制造的佛牌圣物都有很好的口碑与灵验度。师傅今年已经85岁高龄。
佛牌原料:“神木麦尊暹”制作;浸泡54种草药人缘油!

北大年“龙普托自尊”波谭桥与巴拉吉圣物:
★资料有站长Jason整理★
30多年前,当时师傅还年轻,在师傅寺庙周边有很多野狗。师傅常常看见小野狗被其他野狗欺负和咬得伤痕累累,所以制作了亲手雕刻的巴拉吉挂在小野狗颈;这时奇迹发生了。小野狗不但没被咬伤,连其他野狗都不敢欺负它。
这显灵事件传开后,当地的居民和信众开始留意和恭请师傅此纯手工制作的圣物至今。当时站长看了这则报道时,联想到另外一位圣僧龙婆Win,师傅也是因为写打固挂在小野狗颈防咬伤而被注意。
至今,师傅波谭桥制作的巴拉吉圣物不单在避险有好口碑,在招财运和招生意运功能也有非常好的口碑!

此“神木麦尊暹”圣物的制作起源:
★资料由站长Jason整理★
话说此“神木麦尊暹”充满了大自然能量,也有“神灵”在照顾。一天,师傅婆谭桥遇见此“神木麦尊暹”,也得到此照顾此神木的“神灵”允许把“神木麦尊暹”捐献制成圣物让活在世间的人得到保护和远离痛苦。
师傅就依照“神灵”的指示,把“神木麦尊暹”制成必打、巴拉吉和路翁。

泰国小乘佛教徒相信,用“神木麦尊暹”制成的圣物有着大自然能量,加上师傅的开光加持,此圣物在人缘法术和招财催财法术将高人一等,非常难得!
 8场法会资料:
1。佛历255445日,地点Wat Palanupap 北大年,由LP Prom开光加持;
2。佛历255447日,地点Wat Sai Kao北大年瓦赛考,由婆谭桥开光加持;
3。佛历255448日(佛日),地点Wat Nai Tao Trang府,由阿占巴蜀开光加持;
4。佛历2554412日(大法会),地点Wat Chang Hai北大年瓦苍海,由婆谭桥带领开光加持法会;
5。佛历2554416日(浸泡草药圣粉人缘油法会),地点Wat SiMahapo北大年,由婆谭桥带领开光加持法会;
6。佛历2554423日(少哈日),地点Wat Hui Ngor北大年,由婆谭桥开光加持;
7。佛历255455日(拜师日Wai Kru),地点Wat Hui Ngor北大年,由婆谭桥开光加持;
8。佛历255456日(浸泡草药圣粉人缘油法会),地点Wat Hui Ngor北大年,由婆谭桥开光加持;把所以的圣物再次“浸泡54种草药人缘油法会”。
波谭桥【小乘佛教前所未有的浸泡54种草药圣粉人缘油,师傅亲手雕刻制造“神木麦尊暹”巴拉吉】特点:
1。上图巴拉吉是师傅波谭桥纯手工制作的圣物,用“神木麦尊暹”制作(请看上面的资料);
2。此“神木麦尊暹”巴拉吉制作好后,在经过8次的开光加持法会(法会资料如上);
3。其中两场法会,是把圣物浸泡在“54种草药圣粉人缘油”,以吸取这些草药圣粉金华(54草药圣粉资料如上);
4。此巴拉吉是由师傅亲手雕刻,加上师傅亲手写经文,非常难得;
5。此巴拉吉前端有加了人缘料;尾端有打了佛牌记号;
6。上图可以清楚看到整支巴拉吉由师傅亲手写满了经文!赞!

佩带功效:
因为师傅波谭桥在早期是制作巴拉吉而闻名,可见师傅的此圣物是多么的灵验和显灵!
上图是【前所未有】的巴拉吉,在用料(神木麦尊暹)和浸泡54种草药圣粉人缘油的过程都非常特别!
此师傅波谭桥制作的巴拉吉圣物在多方面有非常好的口碑,包括提升人缘运、招财催财运、生意运等!
泰国小乘佛教徒相信,用“神木麦尊暹”制成的圣物有着大自然能量,加上师傅的开光加持,此圣物在人缘法术和招财催财法术将高人一等,非常难得!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