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J2035】阿占坤潘【“运气稳如泰山”帕照刷(靠山)】佛牌加了Lak Meung胜利柱的旧柱子木、黒木和阿占坤潘贡献的千年老牌和旧庙砖块;4场开光加持大法会、阿占坤潘带领开光法会、阿占坤潘亲自参与佛牌制作过程、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0年、“黒木木屑”色泽、品相一流

佛牌名稱:阿占坤潘【“运气稳如泰山”帕照刷(靠山)】佛牌加了Lak Meung胜利柱的旧柱子木、黒木和阿占坤潘贡献的千年老牌和旧庙砖块;4场开光加持大法会、阿占坤潘带领开光法会、阿占坤潘亲自参与佛牌制作过程、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0年、“黒木木屑”色泽、品相一流

造牌師傅:阿占坤潘
佛牌年份:佛历2547年(牌龄10年)
佛牌原料:加了Lak Meung胜利柱的旧柱子木、黒木和阿占坤潘贡献的千年老牌和旧庙砖块

“帕照刷”佛牌介绍:
“帕照刷”是泰国小乘佛教内受欢迎的种类之一!
“帕照刷”是俗语的“靠山”,意思是在日常生活中一切事物都有得依靠,办起事来“运气稳如泰山”!

上图阿占坤潘【“运气稳如泰山”帕照刷(靠山)】介绍:
1。此阿占坤潘【“运气稳如泰山”帕照刷(靠山)】是在佛历2547年制作,牌龄10年;
2。此【“运气稳如泰山”帕照刷(靠山)】是由阿占坤潘带领开光法会,非常难得!
3。此【“运气稳如泰山”帕照刷(靠山)】总共有4场开光加持大法会,分别在
佛历2547517,地点:拾到金正庙Wat Mahathat
佛历2547519日,地点:拾到金正庙Wat Mahathat
佛历2547522日,地点:Lak Meung胜利柱、
佛历2547524日,地点:瓦乃顺;
4。此【“运气稳如泰山”帕照刷(靠山)】由阿占坤潘亲自参与佛牌制作过程;
5。此【“运气稳如泰山”帕照刷(靠山)】其中一个重点是佛牌制作原料,此牌加了Lak Meung胜利柱的旧柱子木、黒木和阿占坤潘贡献的千年老牌和旧庙砖块,都是难得的制作原料!
6。此佛牌颜色很特别,佛牌表面明显可看到佛牌木屑,加上品相一流!制作的非常精致和清晰,非常难得!佛牌底部有打佛牌记号;
7。看看图4,是阿占坤潘阿占坤潘贡献的千年老牌和旧庙砖块!

佩带功效:
此【“运气稳如泰山”帕照刷(靠山)】加了Lak Meung胜利柱的旧柱子木、黒木和阿占坤潘贡献的千年老牌和旧庙砖块,所以单单原料本身都有潜在的能量,非常难得!
加上此牌是“帕照刷”(俗语的“靠山”),能让佩戴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切事物都有得依靠,办起事来“运气稳如泰山”!
此外,因为此【“运气稳如泰山”帕照刷(靠山】是和拾到金佛牌一起开光加持,所以佩戴者回报其佛牌在提升财运也非常显灵,让佩戴者有“财源滚滚发大财”效果!招财功效佳!!!快速提升生意運佳!!!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