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H2015】伏虎罗汉龙婆本【五世泰皇“朱拉隆功”,提升“权威和财富”佛牌】由师傅龙婆本制作、佛历2537年制作、牌龄20年、有打佛牌记号、品相一流、佩戴五皇佛牌可有此功能:好运势、好人缘、提升权威和财富、提升个人管理能力和说服力

佛牌名稱:伏虎罗汉龙婆本【五世泰皇“朱拉隆功”,提升“权威和财富”佛牌】由师傅龙婆本制作、佛历2537年制作、牌龄20年、有打佛牌记号、品相一流、佩戴五皇佛牌可有此功能:好运势、好人缘、提升权威和财富、提升个人管理能力和说服力

造牌師傅:龙婆本 LP Pern, Wat Bangphra
师傅介绍:
龙波本在泰国有伏虎罗汉之称,生于佛历2466(公元1923),那旷不通府,家中有8兄弟姊妹,以务农为生,师博排行最小,自幼便开始了成为僧侣的旅程。大师起初于泰国术喷不你府的屈通角佛寺出家,向龙波靓大师学习法门,及后在佛历2491(公元1948),及后回到家乡屈班拍向龙普谦大师继续学习古老医术、符咒、纹身及各种佛法,之后大师离开佛寺,到山林中作苦行僧,大概9年多。
在九年的苦行期间,常在山中遇到老虎,每次遇到老虎,师傅都会坐着向老虎念经,而老虎也会乖乖的听经,师博为老虎念经完毕后,老虎便会离去,及后师傅的佛牌及纹身,都会多用老虎的法相制造。大师称老虎可辟邪、增权力、招财运。师傅于佛历2545(公元 2002)仙游,享年79岁。

佛牌年份:佛历2537年(牌龄20年)
佛牌原料:寺庙古铜制作

龙婆本【五世泰皇“朱拉隆功”,提升“权威和财富”佛牌】特点:
1。上图是龙婆本制作的【五世泰皇“朱拉隆功”,提升“权威和财富”佛牌】;
2。佛牌是佛历2537年制作,已有20年历史;
3。佛牌正面是五世泰皇“朱拉隆功”的招牌法相;背面为特制提升“权威和财富”经咒;
4。佛牌背面有打了佛牌记号;
5。虽然已是20年前的圣物,但佛牌品相还保留的非常完美。

佩带功效:
皇帝是集合一切权势、财富和贵气于一身的象征,所以佩戴【五世泰皇“朱拉隆功”佛牌】可有好运势,提升权威和财富、个人管理能力、说服能力和气势等。
五世泰皇是创建了现代泰国经济制度的国王,他也是改革开放废除奴隶制度的皇,所以受到泰国人无限的爱戴,所以泰国人相信佩戴【五世泰皇佛牌】将带来好人缘功效。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