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971】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 【“赐你好运”Roon JarLernPorn,招各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赐你好运”自身牌】清晰模版、有打佛牌记号、有独立编号、品相精细模版、限量制作2299粒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 【“赐你好运”Roon JarLernPorn,招各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赐你好运”自身牌】清晰模版、有打佛牌记号、有独立编号、品相精细模版、限量制作2299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55
佛牌原料:三宝铜料

龙达文纳【Roon JarLernPorn“赐你好运”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圣僧龙达文纳另一个受信徒喜爱的自身牌,佛牌命名为【Roon JerLernPorn】,JerLernPorn有“赐你好运”或“给你好运”的涵义;此佛牌系列有“招各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之意!
2。佛牌正面是圣僧龙达文纳法相、法相下方是此系列名称【JerLernPorn“赐你好运”】;
3。佛牌背面
印上了“师傅亲手写的专用经文”、
左边有佛牌记号、
下方是传统森林派高僧专用的符号和佛牌编号、
佛牌周边有注明师傅法号和庙名!
4。此佛牌也是限量发行,每一粒佛牌都有佛牌编号;佛牌背面有打上独立佛牌编号!
5。佛牌带有一点七彩铜色,非常漂亮。
6。此佛牌正面的师傅法相和真人版法相相似度接近100%,非常难得!
7。佛牌是选择特别的好日子加持开光;
8。此佛牌有显灵记录,所以师傅龙达文纳自身佛牌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
9。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佛牌命名为【Roon JerLernPorn】,JerLernPorn有“赐你好运”或“给你好运”的涵义;此佛牌系列有“招各方正横财、去霉运招好运”之功能!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