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J1973】圣僧PT Seng婆谭行【第一期(头帮)婆谭行自身牌】师傅95岁高龄、出家为僧74年、掌握Wat Ban Trang古老法门法术、此头帮自身牌有多次化险为夷的显灵记录、限量制作999粒、每尊都有独立编号、阿巴卡钱币料、佛牌背面附有师傅专用经文

佛牌名称:圣僧PT Seng婆谭行【第一期(头帮)婆谭行自身牌】师傅95岁高龄、出家为僧74年、掌握Wat Ban Trang古老法门法术、此头帮自身牌有多次化险为夷的显灵记录、限量制作999粒、每尊都有独立编号、阿巴卡钱币料、佛牌背面附有师傅专用经文

造牌師傅:
婆谭行Phor Than Seng(又称为Phor Than Chao Seng, Wat Ban Trang, Pattani
师傅介绍:
婆谭Seng是当今泰南三府(北大年、亚拉和娜拉迪瓦)出家年资最高的师父之一。婆谭Seng出生于佛历2462年(公元1919年)27日,今年95岁高龄。 在师傅21岁时(佛历2483年)就出家为僧,今年已经是第74个年头,师傅目前是Wat Ban Trang的住持。
婆谭Seng的两位恩师是Wat Ban Trang的前住持婆谭猜和Wat Ban Trang的老师傅婆谭通巧;婆谭猜把Wat Ban Trang的古老法门法术传给了婆谭行,包括避险圣物法术、护主神牛、天将、法带“咖亚潘”等。
由于近年来泰南时常面临恐怖分子的炸弹袭击,当地居民和军人在佩戴师傅的圣物多次化险为夷,种种的显灵记录包括子弹射不出、炸弹只冒烟但无法引爆等事件。
婆谭Seng的圣物不只是最为人称道的“避险”功能而已,其实师傅的圣物也包含了人缘和招财功效。过去师傅都是用简单的平安绳为信众祝福,虽然简单,但已传出种种的显灵和神奇的经验。近一两年,为了寺庙大殿的维修,师傅才正式答应制作一些圣物让信众恭请,但数量也非常有限。
最近有泰南警察前来拜见师傅婆谭Seng,师傅每人都给一粒师傅的头帮铜牌;在回途中,离师傅庙的2公里处,不幸被恐怖分子安置的20公斤炸药击中,地面被炸成一个大洞,警车被炸毁,但离奇的警员都安然无恙!此事件传开后,让师傅的圣物再次升温,寺院突然来了很多信众前来恭请难得的圣物!

佛牌年份:佛历2556年(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
佛牌原料:阿巴卡钱币料(Ner Apaka

圣僧PT Seng婆谭行【第一期(头帮)婆谭行自身牌】特点:
1。上图是出家为僧74年的的北大年圣僧婆谭行,第一次制作“自身牌”;
2。此PT Seng婆谭行【第一期(头帮)婆谭行自身牌】制作数量非常有限,阿巴卡钱币料只制作999粒,非常值得收藏!
3。此PT Seng婆谭行【第一期(头帮)婆谭行自身牌】每尊都有佛牌独立编号;
4。上图可清楚看到此佛牌在设计上也很讲究,佛牌正面的师傅法相非常逼真;
5。佛牌背面有附加“师傅专用经文”,经文非常漂亮!
6。正庙佛牌盒还有保留。
7。请看看以下的图:
3PT Seng婆谭行【第一期(头帮)婆谭行自身牌】开光加持法会;
4是在北大年警察被恐怖分子安置的20公斤炸药击中,地面被炸成一个大洞,警车被炸毁,但离奇的警员都安然无恙的照片;
5是圣僧婆谭行法相,从照片下方的小照片可以看到所以圣物都是师傅亲力亲为制作,非常难得!

佩带功效:
此师傅【第一期头帮自身牌】有多次化险为夷的显灵记录,包括子弹射不出、炸弹只冒烟但无法引爆等事件;但是婆谭行的圣物不只是最为人称道的“避险”功能而已,其实师傅的圣物也包含了人缘和招财功效。
其他功能包括避险、避降、保平安、招一切好运、招生意运。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