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890】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玛哈菈玻(超级好运)”,招财纳福起运自身牌】师傅日夜加持、理事模(Kamakan)、有打两个佛牌记号版、有独立编号、品相精细模版、限量制作555粒、通登红铜料!

佛牌名稱:森林派高僧龙达文纳【“玛哈菈玻(超级好运)”,招财纳福起运自身牌】师傅日夜加持、理事模(Kamakan)、有打两个佛牌记号版、有独立编号、品相精细模版、限量制作555粒、通叠黄铜料!
造牌師傅: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
师傅介绍:
龙达文纳,瓦帕索滴坡,萨空纳空府(LuangTa Boonnar, Wat PaSotThiPol, Sakorn Nakhon);师傅出生于佛历5-7-2474(公元1931年),12岁已经出家为僧。
师傅早在为僧初期已和小乘佛教森林派( Dhammayut)结缘,师傅是森林派元老阿占范的堂兄弟, 也从小就向两位森林派元老阿占曼圣僧和阿占范圣僧学法守戒。
师傅曾经跟随龙婆Chop一起受苦行戒(Forest Tudong10年。
师傅曾经向一下几位高僧学法,这些高僧也是森林派元老阿占曼的直接弟子,包括:
龙普Ther、龙普Wean、龙普Onn、龙普Sim、阿占Lee、阿占BuaSiripunyo、龙普Cham、龙达嘛哈普瓦Mahaboowa...等。
师傅龙达文纳制作的佛牌圣物有相当高的灵性;避险、起运、帮助信徒度过难关、都有着非常多的显灵记录。师傅是当今森林派高僧的代表。
佛牌年份:佛历2555
佛牌原料:通登红铜料(Ner Tongdeng

龙达文纳【“玛哈菈玻(超级好运)”,招财纳福起运自身牌】特点:
1。上图师傅龙达文纳的“玛哈菈玻”佛牌系列,“玛哈菈玻”翻译为“超级好运”,是一粒有助于招财运纳福和起运作用(去霉运后招好运)!
2。此佛牌是通登红铜料,是此系列的理事模(Kamakan);佛牌背面有打《两个》佛牌记号;
3。此佛牌是限量制作,只制作555粒!
4。此佛牌正面是师傅法相,背面是师傅专用经文(Na Mo Pu Tha Yak)、佛牌年份和传统森林派专用的符号;
5。此佛牌也是限量发行,每一粒佛牌都有佛牌编号;佛牌背面有打上独立佛牌编号!
6。佛牌圈是无洞的,又称为“Phim胡丹”;这款“Phim胡丹”只用在限量版佛牌而已!
7。佛牌正庙盒还有保留。
8。此佛牌正面的师傅法相和真人版法相相似度接近100%,非常难得!
9。佛牌是选择特别的好日子加持开光;
10。此佛牌有显灵记录,所以师傅龙达文纳自身佛牌非常值得收藏或佩戴。
11。图3和4是师傅日夜为此批佛牌开光加持的照片,非常感恩!

佩带功效:
上图师傅龙达文纳的“玛哈菈玻”佛牌系列,“玛哈菈玻”翻译为“超级好运”,是一粒有助于招财运纳福和起运作用(去霉运后招好运)!
其他功能包括快速提升人緣、起运、扭转乾坤(改运开运)、生意运、招各方正横财之功能、避险功能等。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