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1834】“人缘至尊七女抱柱”阿占芭素【“人缘至尊槟榔渣路翁”圣物】用师傅吃过的槟榔渣制作、“槟榔渣路翁”表面明显已经起料、数量少、已包好防水壳!

佛牌名稱:“人缘至尊七女抱柱”阿占芭素【“人缘至尊槟榔渣路翁”圣物】用师傅吃过的槟榔渣制作、“槟榔渣路翁”表面明显已经起料、数量少、已包好防水壳!
造牌師傅:Achan Pasoot, Wat Nai Tao
师傅介绍:
阿占芭素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有催金大师之称。与Jatukam盛行期,师傅阿占芭素参与超过200次的念经大法会。师傅的人缘圣物更受到信徒的爱戴,可说是灵验度超高的佛牌圣物,尤其是师傅的得意作品“七女抱柱”。

佛牌年份:佛历254x
佛牌原料:用师傅阿占芭素吃过的槟榔渣制作

阿占芭素【“人缘至尊槟榔渣路翁”圣物】特点:
1。上图阿占芭素【“人缘至尊槟榔渣路翁”圣物】是属于师傅早期的圣物,所以非常珍贵;
2。此阿占芭素【“人缘至尊槟榔渣路翁”圣物】是用师傅阿占芭素吃过的槟榔渣制作,所以数量非常少;
3。图3明显可以看到此【“人缘至尊槟榔渣路翁”圣物】已经“起料”,非常难得!
4。此【“人缘至尊槟榔渣路翁”圣物】,师傅用了很长的加持后才让信徒恭请;
5。此【“人缘至尊槟榔渣路翁”圣物】已包好防水壳。路翁1cm高,连防水壳2.5cm.

佩带功效:
此圣物可称是人缘至尊,佩戴能使人缘尤其一流,加上是用师傅吃过的槟榔渣制作,所以避险避降辟邪功能也非常好!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