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839】Tok Raja昭坤克隆【特别“佛祖经文”自身牌】佛牌品相非常原装、佛牌表皮保留的非常完整、正面Tok Raja眼睛很有神、带有点亮银色表皮面版!

佛牌名稱:Tok Raja昭坤克隆【特别“佛祖经文”自身牌】佛牌品相非常原装、佛牌表皮保留的非常完整、正面Tok Raja眼睛很有神、带有点亮银色表皮面版!
造牌寺庙:婆谭Jerk, Wat Nikhom Weng, Narathiwat
师傅介绍:
Tok Raja,又称为昭坤克隆;是大馬歷史上,首位獲得泰王賜封為一州僧首的圣僧,他也是當時並非泰國本土和尚的泰國十大神僧之一!
根据资料,师傅昭坤克隆制作的必打因为莫达清事件内的显灵记录以致身价提升100倍,目前师傅亲手制作的必打已超越马币6万以上。
除了师傅亲手制作的圣物外,有师傅弟子如昭坤Chan、昭坤Mit、谭Jerk等高僧制作的Tok Raja法相牌也显灵记录和好效果口碑。
佛牌年份:佛历2539年(已经18年历史)
佛牌原料:铜电镀黑(Longdam),带有点亮银色表皮面版

Tok Raja昭坤克隆【特别“佛祖经文”自身牌】特点:
1。此佛牌是由Tok Raja弟子婆谭Jerk制作;
2。佛牌正面是Tok Raja昭坤克隆法相,Tok Raja眼睛非常有神;法相周边有注明Tok Raja法号;
佛牌背面是超特别的“佛祖经文”;此经文在小乘佛教佛牌里比较罕见,所以非常特别!
3。虽然此牌已经是18年前的作品,但佛牌质地还保留的超好的!表皮很原装,品相也保留得很完美!非常值得收藏!
4。值得一提的是此牌是带点“亮银色表皮面”版!
5。正庙盒还有保留!

佩带功效:
此牌可快速提升人緣运,避险避降功能佳;是罕见的双功能佛牌。
此外,此牌还有加强个人威严功能和提升競爭得勝,非常适合需管理员工的佩戴者!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