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823】大城府龙婆魂【仑阿育运(长寿)师傅专用“八方财运符咒”自身牌】佛牌是七彩色系列、属于精细模版佛牌、招财避险双用佛牌、师傅85岁制作、限量发行、开光法会当天出现“变天情景”!

佛牌名稱:大城府(阿育他耶府)龙婆魂【仑阿育运(长寿)师傅专用“八方财运符咒”自身牌】佛牌是七彩色系列、属于精细模版佛牌、招财避险双用佛牌、师傅85岁制作、限量发行、开光法会当天出现“变天情景”!
造牌師傅:龙婆魂,瓦布塔泰设湾(大城府、阿育他耶府Ayuttaya
师傅介绍:
龙婆魂是大城府,瓦布塔泰设湾主持;师傅已86岁高龄;近年泰国佛牌开光大法会一定邀请师傅参与。师傅所制作的圣物非常显灵,每天都有高官和泰国军人到寺庙拜访师傅。
佛牌年份:佛历2556
佛牌原料:七彩色铜料

龙婆魂【仑阿育运(长寿)师傅专用“八方符咒”自身牌】特点:
1。这枚佛牌是龙婆魂【仑阿育运(长寿)师傅专用“八方符咒”自身牌】,是在师傅85岁大寿制作;
2。此佛牌制作目的是要筹款帮助泰南3个府的泰国军人,非常有意义;
3。佛牌正面是师傅龙婆魂法相,师傅袈裟部分有打“寿”字记号!
4。佛牌背面是师傅龙婆魂专用“八方财运符咒”,经文右边有打另一个佛牌记号,下方是佛牌编号,所以此牌是限量发行的!经文上下有注明此佛牌系列名称和佛牌制作年份;
5。佛牌圈是“胡丹”版(没洞版);
6。佛牌品相超美和佛牌模版非常清晰精细(看看图3),所以不论佩戴或收藏,都是非常值得!
7。值得一提,(看看图5)开光法会当天,寺庙天空出现“变天情景”,类似当年Jatukam开光法会的“变天情景”,非常神奇!

佩带功效:
因为有师傅龙婆魂专用“八方财运符咒”,所以此牌明显是【招财圣物】!此外,此牌还有助于事业兴旺(旺生意)、招好运、避險保平安!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