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1816】宝牙奇僧龙浦卡龙【早期圣物Roon Mahayant“凝聚超级符印”自身牌】佛历2536年制作、牌龄21年、正背面有师傅满满的专用经文、佛牌正面袈裟部分有打佛牌记号、佛牌原装表皮还保留得相当完整、佛牌表皮带有七彩彩虹色、已包好精美防水佛牌壳!【最后一粒!】

佛牌名稱:宝牙奇僧龙浦卡龙【早期圣物Roon Mahayant“凝聚超级符印”自身牌】佛历2536年制作、牌龄21年、正背面有师傅满满的专用经文、佛牌正面袈裟部分有打佛牌记号、佛牌原装表皮还保留得相当完整、佛牌表皮带有七彩彩虹色、已包好精美防水佛牌壳!
造牌師傅:Luang Pu Kalong, Wat Kao Leam
师傅介绍:
龙波卡隆在1919年出生,今年已90岁。帥父是泰國其中一位著名圣僧,其打座,第六感应术,及經咒都是很利害。龙波卡隆在佛历2552年(公元20099132AM圆寂。
佛牌年份:佛历2536年(牌龄21年)
佛牌原料:旧铜,佛牌表皮带有七彩彩虹色

龙浦卡龙【早期圣物Roon Mahayant“凝聚超级符印”自身牌】特点:
1。上图【龙浦卡龙Roon Mahayant“凝聚超级符印”自身牌】是龙波卡隆在佛历2536年制的自身法像佛牌;
2。佛牌是用旧铜制作,此牌难得带有七彩彩虹色表皮;
3。此【龙浦卡龙Roon Mahayant“凝聚超级符印”自身牌】佛牌正背面有师傅满满的专用经文,佛牌正面袈裟部分有打佛牌记号!
4。此佛牌有好几次的避险显灵记录,包括挡子弹记录!
5。虽然此【龙浦卡龙Roon Mahayant“凝聚超级符印”自身牌】已有21年历史,但佛牌的原装表皮还保留得相当完整!非常难得!
6。佛牌已包好精美防水佛牌壳!

佩带功效:
【龙浦卡龙Roon Mahayant“凝聚超级符印”自身牌】是“凝聚”了所以的“符印经文”,所以此牌是一粒难得的全功能牌,包括避险、人缘、招财、起运!
因为有好几次的避险显灵记录,所以此牌在避险、挡险、挡降、避小人、保平安的功能受到肯定!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