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1830】泰北圣僧古巴Noi【头帮(第一期)草药圣土坤平、底部有加3支师傅手写打固】 佛历2543年制作、牌龄14年、有非常好的口碑、超强的人缘运、事業运、財運和快速增加说服力圣物!

佛牌名稱:泰北圣僧古巴Noi【头帮(第一期)草药圣土坤平、底部有加3支师傅手写打固】 佛历2543年制作、牌龄14年、有非常好的口碑、超强的人缘运、事業运、財運和快速增加说服力圣物!
造牌師傅:Kruba Noi, Wat Si Dong Moon
师傅介绍:
Kruba Noi 现年62(佛历2556),是泰北清迈Wat Si Dong Moon寺庙的主持。Kruba Noi 出生于佛历2494210日,不可思议的是当时师父出生时全身被脐带围绕着,据泰国传统相信,此徴兆显现,此人必定天生是要弘扬佛法,利益众生。  
在佛历2514年,师傅20岁時,师父正式出家为僧,跟随许多泰北高僧学法,持颂经文,秘密法术与督造各种佛宝圣物。其中包括鼎鼎大名的LP Phromma,Wat HinPhanangkhawy(龙普砰玛)。有“泰北奇僧”之称的“古巴Noi”,圣物大多数以招財、招生意及转运功能为主。
佛牌原料:草药和圣土、手写打固
制作年份:佛历2543年(牌龄14年)

泰北圣僧古巴Noi【头帮(第一期)草药圣土坤平、底部有加3支师傅手写打固】介绍:
1。“古巴Noi”圣物大多数以招財、招生意及转运功能为主,代表作包括打固“咖萨通”、坤平、招财水莲花佛“吾巴库”等;
2。上图古巴Noi【头帮(第一期)草药圣土坤平】是佛历2543年制作,用了很多草药和圣粉制作;
3。此古巴Noi【头帮(第一期)草药圣土坤平】重点在佛牌底部,因为加了3支师傅手写打固,值得一提的是此打固还很大卷,非常难得!
4。此古巴Noi【头帮(第一期)草药圣土坤平】原装庙盒还有保留。
5fopai88站长恭请此【打固“咖萨通”】时,非常荣幸让古巴Noi再为此圣物加持多一次,感恩。
6。佛牌上的白色点是会见师傅加持时点的。

佩带功效:
泰北圣僧古巴Noi【头帮(第一期)草药圣土坤平】有着超强的“人缘术”功效;
主要功能包括
a)快速提升人缘运(Metta Mahaniyom)、
b)快速提升异性缘运(Metta Maha Senay)、
c)快速增加和提升说服力(Metta Maha Raluay)和助生意谈判运!
有非常好的口碑;其他功能有挡灾、避险、保平安等。
供請完畢/S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