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1805】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龙波坤【袈裟绑手写经文符管,“打固吞”】 师傅代表作之一、佛历2530-34年制作、牌龄超过20年、属于师傅手写打固系列、师傅早期作品、助生意蒸蒸日上和避险功能好口碑!

佛牌名稱:有“活财神”美称的圣僧龙波坤【袈裟绑手写经文符管,“打固吞”】 师傅代表作之一、佛历2530-34年制作、牌龄超过20年、属于师傅手写打固系列、师傅早期作品、助生意蒸蒸日上和避险功能好口碑!
造牌師傅LP Koon, Wat BanRai
师傅介绍:
龙波坤大師在泰國可謂無人不識,地位高崇,就連泰王見到他也會下跪,求他扑一下頭,或吐一口口水。年過90的他,傳聞擁有非凡法力,秘製出來的佛牌,內藏神秘力量,等同天神賜予的祝褔。龙波坤的法力在東南亞星馬泰一帶十分出名, 信徒眾多,他做的佛牌曾多次幫信徒避過發生槍擊和墜樓不傷的真實事跡。
制作年份:佛历2530-34年(牌龄超过20年)
佛牌原料:师傅袈裟,铜质打固(符管)

圣僧龙波坤【师傅袈裟绑手写经文符管,称为“打固吞”】介绍:
1。上图是经典圣僧龙波坤的【打固吞】,是师傅早期作品;制作年份为佛历2530-34年(牌龄超过20年);
2。师傅龙波坤的【打固吞】是用师傅本身的袈裟,绑在师傅亲手写经文的符管上,然后在由师傅亲自开光加持;
3。此打固有避险的好口碑;也有信徒戴了此【打固吞】生意蒸蒸日上,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4。图3是师傅龙波坤佛牌专辑内曾经介绍过上图【打固吞】!
5。师傅龙婆坤亲手写经文的符管数量非常少,所以上图打固可算是师傅圣物中的极品了!非常难得!
佩带功效:
此打固有避险的好口碑;也有信徒戴了此【打固吞】生意蒸蒸日上,所以非常值得收藏!
供請完畢/SOLD